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2011短道速滑世锦赛 > 2011短道世锦赛动态

短道速滑国手出征世锦赛 周洋回地方备战全国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3月06日11:52

  华奥星空3月6日电 (记者 康少寒)6日上午,中国短道速滑队5男5女10位队员从北京踏上英国世锦赛的征程,没有参赛任务的周洋等国家队主力,则回到各自的地方队,边调整边备战月底进行的全国冠军赛。

  参加本届世锦赛的10位队员分别是女子:刘秋宏、张会、范可新、肖涵、李坚柔;男子:梁文豪、宋伟龙、刘显伟、杨劲、龚秋文。“70%是年轻选手,很多队员像范可新、肖涵、龚秋文、杨劲等都是第一次亮相世锦赛。”中国短道队领队王春露介绍说。

  将于3月11在英国谢菲尔德揭幕的此次世锦赛是短道速滑本赛季倒数第二个国际赛事,也是重头戏。“派遣如此多的年轻小将出征,主要目的是锻炼新人,增强他们的自信心,金牌对我们来说并不是最重要的。毕竟我们的长远目标是2014年索契冬奥会。”王春露说。

  在10位队员出征的前一天,周洋、赵楠楠、韩佳良等由于伤病原因无缘世锦赛的国家队主力则回到了各自的地方队。“这些队员在地方一边调整,一边备战3月25日进行的全国冠军赛。新赛季国家队重新集结后,再回到北京,时间大概在5月份左右。”

  据悉,本次世锦赛之后,中国短道速滑队将直接前往波兰华沙,参加3月19日-20日进行的世界团体锦标赛。(完)

(责任编辑:月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