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塔比特惊天一帽引爆现场 年轻中锋显穆大叔潜质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6日12:19
马丁滞空分球

  统计 投篮点 实录 组图 网友PK 调查

    搜狐体育讯 步行者队的麦克罗伯茨接球之后来到篮下,他将长臂高高举起,然后就想着轻松将皮球放进篮圈,皮球出手了,等着落到篮圈中,但是在丰田中心观众的一片欢呼声中,篮下的麦克罗伯茨傻眼了,从篮圈后面钻出来的泰比特高高跃起用指尖改变了皮球的运转轨迹……尽管这个封盖无关比赛战局,但是北京时间3月6日的丰田中心等待的就是这一幕,在火箭确定拿下比赛之后,休斯敦的球迷就希望看到这个大个子的出现。

  塔比特是火箭中期交易的大手笔,火箭付出了肖恩-巴蒂尔的代价才将这个去年的榜眼秀带回航天城,他被寄予的期望就是穆大叔二代——而他最后时刻的这次封盖似乎也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和潜力,尽管他在交易之后仅仅获得了两次出场的机会,而这一次,他又是在垃圾时间的最后2分11秒出场。

  休斯敦无数辉煌的中锋传统让莫雷最终狠了心将塔比特带到休斯敦,只不过塔比特并没有在来到航天城之后就得到阿德尔曼的信任,他的力量和进攻手段还没有达到阿德尔曼的要求,更重要的是,阿德尔曼不可能让塔比特这样的特型球员改变球队现有的战术——这个大个子需要时间来适应。

  从塔比特出场时候听到的休城欢呼声就可以看到这座城市对于他有多大的期待,一如当年休斯敦期待姚明一样,他有与生俱来的身高优势,但是他还不能像今天对手阵中的希伯特那样在篮下肆虐,并且疯狂送出盖帽。在短短的2分11秒之内,他除了送出了那次盖帽之外,并没有其他表现,他甚至不能像乔丹-希尔那样顶到内线去强攻,他唯一的一次出手是在外线接球之后的中距离跳投,当然还偏了很远。

  虽然仅从塔比特的这次盖帽和出手并不能看出他全部的能量,但是火箭对他的信心并没有减弱,相反火箭的做法倒是非常值得肯定,他们不急着让塔比特到场上证明自己,而事情来了老道森来培养塔比特,本赛季能否冲进季后赛那是其他球员的事情,塔比特是火箭的未来,所有火箭的球迷现在能做的只能是等待。(搜狐体育 翊冲)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