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鹿特丹世乒赛国乒选拔赛 > 男乒争锋

直通赛-生死战许昕4-1力克王励勤 双双晋级八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1年03月06日12:4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直通鹿特丹2011年世界乒乓球锦标赛中国男子乒乓球队选拔赛小组赛的最后一轮比赛展开争夺。最终,在D组的比赛中许昕4-1击败王励勤,二人的战绩均是两胜一负,携手从“死亡之组”突围,晋级八强。

  许昕 4-1 王励勤

  王励勤首局开局2-5落后于许昕。中局阶段许昕依旧保持优势,8-4领先进入尾局。尾局阶段王励勤奋力反扑连续得分,无奈前面落后太多,最终王励勤8-11先负一局。

  第二局比赛开局许昕3-1占先,之后王励勤攻球下网,许昕4-1领先进入中局。中局阶段许昕一度将比分优势扩大到4分,危急情况下王励勤稳扎稳打逐渐将比分扳平。尾局阶段两人战成7平、8平、9平,关键时刻王励勤一个擦边球让许昕懊丧不已,不过很快懊丧的就变成了王励勤,他的回球出台将比分改写成了10平。之后王励勤对攻中出台,许昕12-10再胜一局。输掉最后一个球,王励勤用手用力击打了自己的额头一下。

  第三局许昕4-0领先进入中局,此后他一路领跑,最多曾经领先王励勤五分。尾局阶段许昕延续了自己的神勇状态,最终11-5赢得了第三局比赛。

  第四局许昕开局4-1领先进入中局,这个时候王励勤叫了一个暂停。暂停之后王励勤连续得分将比分扳成4平。之后两人又战成5平。尾局阶段王励勤两次在多拍回合中神勇摘下一分,兴奋的他也是振臂高呼。尾局阶段王励勤一度9-6领先,之后被许昕追到只差一分。关键时刻王励勤顶住压力11-9扳回一局。

  第五局比赛许昕开局2-0占先,之后他一个幸运的擦边球将比分改写为3-0。中局阶段两人再次精彩对攻,不过这一次许昕笑到了最后。得到这一分之后他也是高呼一声。之后许昕一个漂亮的回头球帮助自己5-0占优。中局阶段两人互有攻守,王励勤也有亮眼表现,比分差距一度被缩小到三分。尾局阶段许昕顽强守住优势,而王励勤失误有所增多。在10-6的时候许昕喊了一个暂停稳定情绪,暂停之后许昕强攻得手。11-6最终锁定胜利。

  另一场比赛中,陈玘4-0击败周雨(11-7、11-7、11-6和11-6)。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