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2011短道速滑世锦赛 > 2011短道世锦赛动态

梁文豪出征世锦赛不谈卫冕 短道小帅哥也是潮人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3月06日13:06

  华奥星空3月6日电 (记者 康少寒)梁文豪出征世锦赛不谈卫冕,他说,比赛每一轮都很艰难,他的目标是先确保晋级决赛,“然后才能谈其他的。”

  2010年3月,年仅17岁的梁文豪在保加利亚世锦赛上力压各路高手,夺得个人运动生涯的首枚男子500米金牌,一战成名。一年后的今天,他又踏上了英国世锦赛的征程。“与一年前相多,我觉得自己最大的变化是更成熟一些了,不管是心理还是滑行。”

  对于能不能成功卫冕,梁文豪坦言,“心里肯定会往那个方面想,但短道项目的偶然性非常大,而且男子短距离竞争非常激烈,所以每一轮比赛都会非常艰难。当然,每一轮我都会全力去拼,“先拿到决赛资格再说吧。”

  最近一两个月,梁文豪可没闲着。先是亚冬会,然后是世界杯俄罗斯站和德国站,回来不到十天,又是世界锦标赛。前不久,梁文豪在自己的微博上这样写道,“我的屁股,敢不敢不疼了?”是不是受伤了?梁文豪笑着摇摇头,“没受伤,主要是最近练得比较累,所以身体有了一些反应,问题不大。”

  接受采访时,梁文豪左耳上的银色镶钻小耳钉闪闪发光,非常抢眼。“冬奥会之后我就开始戴了,喜欢呗!哈哈!”看来,短道小帅哥还是个地地道道的“潮人”。(完)

(责任编辑:月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