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山东鲁能冬训动态

鲁能重新集结战亚冠 韩公政:坚定信念知耻后勇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1年03月06日14:31

  全媒体记者 王继洋 报道

  晨报讯 返回济南休息一天之后,鲁能于3月5日重新集中进行训练,在上午的训练课结束之后,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接受了采访。谈到前几天客场负于全北现代的那场亚冠联赛之时,韩公政表示“俱乐部应该承担责任,接受批评”。韩公政也在媒体面前向球迷表态全队会知耻而后勇,“我们会坚定必胜信念,赢得我们的尊严,用我们的胜利回报球迷。”

  亚冠首轮的比赛,中超四强取得了2胜1平1负的不俗战绩,泰达和绿城的胜利赢得了一片赞誉,申花的气势也得到了更多球迷的认可,唯有输球的中超冠军鲁能招来了质疑和批评。“作为去年的中超冠军,作为一支有着多年亚冠参赛经验的队伍,我们深感对不起大家。”韩公政认为外界对于泰山队的批评是可以接受、可以理解的,“在我看来,批评是一种警示,更是一种激励。”

  不过,韩公政认为球队在备战和比赛中所表现出来的积极态度还是值得认可的,“但客观地讲,我们的球员为了那场比赛,真的进行了精心准备。”回忆客战全北现代的比赛时,韩公政坦言全队空前团结,“比赛上场之前,韩鹏,周海滨等队员互相鼓励。安塔尔还激情地发表了队长的赛前动员,比赛之后,韩鹏、周海滨等球员表现得相当成熟和老练,尽管心情也十分沉重,但是他们互相交流、互相鼓励。”

  就像鲁能众将赛后说的那样,输掉了一场比赛并非输掉了一切,韩公政也谈了鲁能未来比赛的一些计划:“尽管输掉了比赛,但我们的球队没有输掉精神,目前球队表现出了很好的态势,大家在总结的同时都在期待着下一场比赛,目前球员的训练热情很高,我们相信我们的球队,另外,回来之后,俱乐部和教练组首先就这一场比赛进行了认真的总结,并就接下来的备战工作制定了详细的计划,特别是针对这场比赛中暴露出来的问题。近期我们为了更好地磨合队伍,已经联系有关球队再次进行赛前的热身演练。”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