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年NCAA美国大学生篮球锦标赛 > 2011NCAA动态

选秀状元热门恢复良好 杜克名帅称赛季复出无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6日14:53
(凯瑞-欧文,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NCAA豪门、杜克蓝魔主教练麦克-沙舍夫斯基透露说,大一控卫凯瑞-欧文已经被获准参加一些“和篮球相关的活动”。目前这位天才控卫正处于脚趾伤病的恢复期,因为受伤欧文已经缺席了赛季大部分比赛。即便如此,很多专家仍然将欧文视为今年NBA选秀的状元大热门之一。

  在去年12月杜克战胜巴特勒的比赛中,欧文右脚大脚趾受伤就此休战。在赛季前8场比赛中,欧文首发出战场均得到17分5次助攻。虽然现在恢复情况良好,但名人堂主帅沙舍夫斯基仍然表示,他不指望欧文本赛季能够回归。

  在夏洛特接受了医生的检查后,欧文被获准进入康复期的下一阶段。但K帅仍然表示,现在还没有到让欧文准备复出的程度。沙舍夫斯基说,杜克“有责任……我们要为欧文的未来着想。”在不久前美国NBA专家尼尔-莱特雷格的预测中,欧文被认为将会在今年选秀首轮第1顺位被骑士选中。(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