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国安正式签约朴成 转会费300万元将披39号战袍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3月06日13:44
  本报讯 (记者陈赢)国安俱乐部昨天与朴成签订了正式合同,朴成将身披39号球衣,据估计,朴成的转会费为300万元。

  由于朴成被国奥新主帅布拉泽维奇确定为国奥队未来的进攻核心,因此在他加盟后,国安球迷很关注他与国安队另一希望之星张稀哲的位置之争,对此张稀哲说:“朴成的个人实力确实很强,不过,我感觉他最擅长的位置是后幺,至于具体位置还要看帕切科的安排。”实际上,在外人眼中,朴成与张稀哲最擅长的位置都是前幺。目前在国奥队中,张稀哲是朴成的替补,22岁的朴成比张稀哲大2岁。两名才华横溢的年轻球员能踢同一位置,虽然有竞争,但也会相互促进,对于国安队来说这是好事。

  朴成头脑清晰,善于组织,他从国青队开始就是国字号的常客,无论是前国青队主教练刘春明,还是前国奥队主教练孙卫都很看重朴成。他们认为,朴成是属于中场发动机类型的球员。J080

  作者:陈赢
(责任编辑:月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