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穆帅否认遇刺称啥事没有 发言人:都是媒体猜测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3月06日13:44

  穆里尼奥遇刺!乍一听这消息,喜爱他的球迷汗毛都会陡然立起来了。不过且慢,对这事穆里尼奥本人矢口否认,但外界却众说纷纭。

  据消息来源者、西班牙塞尔电台主播何塞·拉蒙昨天透露,皇马2月25日在赶往客场参加与拉科鲁尼亚的西甲比赛前,当球队抵达拉科鲁尼亚机场时,一名不明身份的人持刀袭击穆里尼奥。幸亏他的保镖发现及时,穆里尼奥没有受伤,可这名保镖却被刀割伤,随后送往当地医院救治。

  保镖伤口4厘米长

  西班牙塞尔电台当地时间3月4日透露了事情的详细过程:2月27日晚上,皇马全队乘机抵达拉科鲁尼亚的阿尔韦德罗机场,有很多热情的球迷迎接他们。C罗等球星没有停下来为球迷签名,很快离开了,但穆里尼奥耐心地留下来为球迷签名,这时人群中一名球迷朝穆帅冲过来,身边的保镖立刻用身体将这名球迷挡在身后。穆里尼奥没受到任何伤害。起初这名保镖只是觉得胳膊下有些疼痛,直到他上了皇马的大巴后才发现,自己的胳膊下的衣服已被利器割破,皮肤上出现了一道长约4厘米的伤口。机场的工作人员调出当时的录像,发现一名身材高大的男子就是这次袭击事件的嫌疑人。受伤的保镖随后前往医院治疗,好在只是轻微的皮肉伤。

  由于事故情节恶劣,皇马俱乐部为了避免造成不好的影响和关注度,一直对此事采取严格保密的措施,但在一个多星期后,西班牙媒体还是获悉了相关细节。西班牙媒体还报道,在这次事件后,皇马加强了对穆里尼奥的保护,在主场与马拉加的比赛前后,皇马就派出了比以往更多的人手去保护穆里尼奥和球员的安全。

  狂人与皇马矢口否认

  当昨晚被问及是否确有其事时,穆里尼奥予以了否认:“我什么也不知道,我什么也没看到,我什么也没感觉到。当时情况是这样的,我们抵达拉科鲁尼亚,住进宾馆,踢完比赛,然后返回马德里。”在记者反复追问下,穆里尼奥才补充说:“几天前有人告诉我,一名保镖背部被某种尖锐物刺伤了,在此之前我确实毫不知情。我就知道这么多,这件事已经结束了,我身上没有故事。”穆里尼奥还说:“当我们抵达拉科鲁尼亚时,像往常一样,很多球迷在机场等待我们。球队的安保团队和过去一样,我身上绝对没发生什么事。”

  对穆里尼奥险些遇刺的传闻,皇马方面也出面否认。皇马一名发言人坚称:“绝对什么事都没发生,当时拉科鲁尼亚机场的气氛很放松,穆里尼奥近距离与球迷接触并签名,然后上了球队大巴。”这名皇马发言人还说:“到酒店后,一名安保人员感到背部有点疼,然后发现有一小块划伤,可能是被钢笔、篱笆墙甚至指甲划伤的。如果发生有人企图行刺主教练的这类严重事件,我们不可能袖手旁观,一定会立刻报警,因此所谓行刺事件都是媒体的猜测。”

  树敌太多需要收敛

  从英格兰到意大利再到西班牙,穆里尼奥和对手、媒体乃至敌对球迷的关系向来势同水火,此番袭击可以说是最典型的例子。据西班牙媒体透露,事后皇马俱乐部如临大敌,主席弗洛伦蒂诺除了给穆里尼奥加派保安外,还派出相关人员到各地的机场进行排查工作。此外,穆里尼奥的经纪人门德斯也从葡萄牙找来了私人保镖,以确保穆帅安全。

  “在如今这个虚伪的世界里,诚实竟然成为了巨大的缺点,或许我应该委婉一些,但这不是我的性格,说真话也许将是我永远的缺陷。不过我的世界不属于足球,那是另外一个世界,足球只是我的职业罢了。”面对媒体,穆里尼奥也没有闭上嘴巴,狂人直言不讳自己不会改变自己的行事作风。

  不过,穆里尼奥也确实应该反省一下自己的言行,穆里尼奥的狂傲性格加上一张大嘴四处放炮,得罪了不少对手的教练和球员,另外还包括足协、裁判、记者和球迷等,肯定有人想给皇马主帅一点颜色看看。来到西甲之后他更是树敌颇多,今年1月份莱万特后卫巴列斯特罗斯就曾冲入皇马更衣室揪住穆里尼奥准备施以老拳,在这之前希洪竞技主帅普雷西亚多还抓着自己的裆部侮辱穆里尼奥。尽管口中不承认,但不知道这次遇袭事件后,穆帅的狂傲会不会有所收敛。本报记者 刘大伟J190
(责任编辑:月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