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韦迪沈阳考察青少年足球 强调发展要有人才基础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1年03月06日15:03

  晨报讯(记者 周松)昨日,足管中心主任韦迪来到沈阳,他此行目的的重点就是调研考察青少年足球的培养。

  昨日的调研会上,韦迪和辽宁省体育局局长孙永言、副局长宋凯以及辽足、沈足的代表共同讨论了中国足球和辽宁足球的一些问题。韦迪针对辽宁青少年足球培养的现实情况如何?中国足球目前存在哪些问题?中国女足后备人才短缺,这个问题如何解决?这三个问题向参加会议的人员求计求策,与会代表也都积极地谈了自己的建议和看法。

  讨论结束后,韦迪谈到了此次辽宁之行的主要目的,“中国足球发展的前提还是要有人才基础,尤其是青少年足球人才的培养。这次来辽宁调研,青少年足球是第一个重点考察的问题。在沈阳我们发现这边对于足球还是相当的重视,又有很好的足球基础,希望未来辽宁能够培养更多的足球人才。”

  在调研会结束之后,韦迪下午又前往沈阳的栢叶足球基地进行参观,然后便马不停蹄地赶往下一站大连继续调研。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