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鹿特丹世乒赛国乒选拔赛 > 男乒争锋

直通鹿特丹选拔赛山东挥拍 郝帅克马琳小组出线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3月06日15:29

  本报诸城今晨专电 (记者迟昕欣)直通鹿特丹2011年世界乒乓球锦标赛中国乒乓球队选拔赛第二站比赛昨天在山东诸城体育中心拉开战幕。首日比赛中,津门选手郝帅两战两捷,在焦点战中以4比1力克马琳,提前一轮小组出线锁定八强席位。

  第一站比赛中,郝帅排名第四位,因此本站比赛他作为种子选手自动进入C组一号位。首轮比赛,郝帅凭借出色的发球技术和细腻的前三板,以4比1轻松拿下阎安取得开门红。第二轮,郝帅与奥运冠军马琳遭遇,郝帅延续好状态,以11比5先下一城。第二局比赛马琳在8比10落后的局面下连扳两个局点,并在关键时刻加紧了进攻,以13比11扳回一局。第三局,郝帅没有让马琳的上升势头继续,在对拉中抓住对手失误得分,以11比7再次取得领先。体力的下降让马琳越打越急躁,他尝试通过发球的变化打乱对手的节奏,不过郝帅接发球质量较高,这种变化未能奏效。这样,郝帅以两个11比7连下两局,以4比1战胜马琳取得小组赛第二场胜利,同时也敲开了八强的大门。

  与马琳一样受到年轻选手冲击的还有王皓和陈玘。A组中,王皓以2比4不敌马龙,后者以两连胜提前晋级八强。在堪称“死亡之组”的D组,上一站排名第三的陈玘以3比4负于小自己6岁的许昕,遭遇两连败的他小组出线无望,无缘前八也意味着失去了直通鹿特丹的机会。目前该组王励勤、许昕、周雨3人均为一胜一负,出线形势十分微妙。B组比赛波澜不惊,德国公开赛冠军张继科连下两城提前小组出线。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