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黄博文白子健许青山征战韩国K联赛 > 聚焦黄博文

K联赛黄博文首发演处子秀 全北主场0-1不敌全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凌
2011年03月06日15:5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2011赛季韩国K联赛拉开大幕,中国球员黄博文效力的全北现代队主场迎战全南天龙队,黄博文身披18号战袍首发迎来处子秀,经过90分钟的激战,全北现代0-1不敌对手,下半场第70分钟,黄博文被洛夫雷克替换下场。

黄博文K联赛处子秀抢镜 狮子王遇韩国门(查看组图)

  全北现代在赛前被普遍看好,但全南在场上的组织力和球员的积极跑动对全北的进攻造成极大压力。虽然全北射门次数更多,但最终未能获得进球。而全南则凭借上半场22分钟宫泳善的进球获得首胜的3分。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全南就以快速的传接球和积极的跑动对全北造成了巨大的压力。第22分钟时,宫泳善截断全北后场传球后迅速向中央转移,左脚抽射打门,皮球避开守门员廉东均直入球门死角。此后全北多次组织进攻但在全南有效地防守下始终未能进球。第37分钟, 李东国接丁成勋头球传球后快速射门,可惜皮球绕开球门飞出场外。

  下半场全南的进攻依然迅速且犀利。刚开场就由宋正炫在右路对全北球门做出攻击。此后将场上主动权一直保持到比赛结束。

  全北主帅崔康熙勇李升炫和路易斯换下丁成勋和金东灿,同时对阵型也做出了相应调整试图绝境重生。以李东国作为插入对方半场的刀锋,配以李升炫,路易斯,埃尼尼奥的第二攻击战线。

  比赛第70分钟时,崔康熙使用最后一个换人机会,洛夫雷克替换黄博文上场参与进攻。但从后面比赛的进展来看,全北对进攻的增强并未有明显的效果。第73分钟,洛夫雷克传球埃尼尼奥, 埃尼尼奥大力射门,遗憾的是仍然未能将皮球送至全南球门内。而全南也在第74分钟用李钟浩换下南俊载,以示必胜决心。

  比赛最终,全南以稳固的防守阻挡了全北的数次进攻,凭借上半时的进球赢得比赛。

  全北首发阵容(4-3-3)门将1-廉东均, 后卫25-崔哲淳, 16-赵星桓, 4-金相植, 3-沈愚燃。 前卫8-埃尼尼奥, 15-金东灿, 33-朴原载。 前锋20-李东国,9-丁成勋, 18-黄博文

  全南首发阵容:门将1-李元载, 后卫2-李相浩,5-金星浩,4-安在均,25-黄斗然。前卫12-李升熙,20-雷纳,9-宋正炫。前锋7-金铭中,19-南俊载,23-宫泳善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