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搏击动态

徐琰将战欧洲职业搏击赛 泰国对手考验中国悍将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6日17:41

    搜狐体育讯 2011年3月12日,欧洲顶级自由搏击赛事“Fight Code”将在意大利时尚之都米兰举行,中国搏击名将徐琰出战本次比赛,如果能够获得胜利,徐琰将参加10月15日在法国马赛的赛事。

  徐琰所参加的是“Fight Code”下面的“猛龙”系列赛,该系列比赛有来自欧洲和亚洲的中国、泰国共16名参赛选手,比赛共战三个回合,每个回合三分钟。获胜的选手将可以参加10月份在法国马赛的比赛。

  这将是徐琰首次在欧洲赛场比赛,而他的对手是泰国现役WMC世界王者(Sudsakorn)。

  欧洲顶级自由搏击赛事“Fight Code”简介:

  “Fight Code”是欧洲顶级自由搏击赛事,由意大利著名的自由搏击赛事“Fight Code”创办者Carlo Di Blasi携手世界领先的国际体育传媒和营销公司MP & Silva共同打造的,是目前在欧洲最有影响的自由搏击赛事。

  Fight Code赛事分为2个系列:-72.5公斤选手参战的“猛龙”系列和-105公斤的选手参加的“犀牛”系列。赛事将汇集两个级别的世界各国的高手,经过淘汰赛,决出该级别的“王者”,并将获得8万美元的奖金,亚军将获得2万美元的奖金。

  Fight Code 赛事2011年将在欧洲的如下的著名城市日内瓦、都灵,布达佩斯、米兰、马赛、伊斯坦布尔、斯德哥耳摩等城市举办10场大赛,将要进行60多场激烈对抗。届时将有62个国家和地区包括中国的北京电视台和广州电视台将对赛事进行电视转播。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