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黄博文征战K联赛

K联官网评分:黄博文并列第一 李东国表现低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2011年03月06日18:2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下午,2011赛季韩国K联赛展开首轮争夺,其中一场比赛颇受中国球迷关注,中国球员黄博文效力的全北现代队主场迎战全南天龙队的比赛。虽然最终0-1不敌全南天龙,但在赛后的K联赛官网评分中,黄博文获得全队最高6分,全北队中有8人获评6分。


  本场比赛,全北现代上下面临极大的压力,但首秀的黄博文发挥得则较为稳定。或许是久违的首发出场机会激发了前国安中场的斗志,比赛中黄博文在防守中尽职尽责。尽管本场比赛中黄博文表现的十分积极,首秀发挥也算尚可,但最终失利的结果却难以令他满意。不过即便如此,到队不久就能抢占一个主力的位置,更将亚冠首轮的首发中场郑勋挤到替补席上,足以显示全北主帅崔康熙对黄博文的信任。

  本场比赛身披18号战袍的黄博文首发登场,K联赛首秀表现尚可,全北现代也是掌握了战局的主动,但无奈对手凭借着小将孔渶善的灵光乍现,打进了本场比赛的唯一入球。最终全北现代在主场0-1负于全南天龙,未能赢得联赛开门红。

  赛后,K联赛官网对本场比赛两队进行了数据评分。全北现代除了黄博文获评6分以外,廉东均、埃尼尼奥、丁成勋等其他8名球员也获得6分。作为球队核心的李东国表现低迷,仅获得5.5分,老队长金相植以及替补登场的三名球员由于发挥欠佳也是只有5.5分。

  全南天龙由于是获胜一方,球员得分普遍较高,多数在6和6.5分,其中打入本场比赛制胜进球的23号小将孔渶善更是获得8分的高分评价,这也是本场比赛两队的第一高分,不过这样的结果对于胜利的一方来说也是理所应当的。(搜狐体育 何房子)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