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PGA全国度假村冠军球场 第六洞成众人讨论热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带鱼
2011年03月06日21:10

  北京时间3月6日,高尔夫球迷们都在谈论PGA全国度假村冠军球场的难度问题。第六洞四杆洞是最艰难的一个球洞。本田精英赛举行期间,球员的双柏忌数目远远多过小鸟。其双柏忌数(48)是小鸟数(12)的四倍。据统计,三天下来,只有22.4%的选手能在这里标准杆上果岭。

  事实上,第六洞四杆洞难度高是可以预料的,因为全年它都是五杆洞,只有本田精英赛时,它才是四杆洞。领先者罗里-萨巴蒂尼认为球场将其做成四杆洞是不合理的。“我认为比赛期间我们打的应该是五杆洞。”南非名将说,“我想说它或许是前九洞最为恶毒的球洞,或许也是整个球场最为恶毒的球洞。”(搜狐体育 带鱼)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