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威廉姆斯三双布恩24分 浙江胜山东提前进季后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6日21:21
浙江战山东 睢冉强行上篮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CBA第32轮,浙江稠州银行主场107-94战胜山东黄金。此役过后他们领先排名第九的山东三场比赛,在联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他们提前锁定季后赛资格。

  浙江队的马库斯-威廉姆斯得到28分12个篮板11次助攻的三双,布恩得到24分7个篮板,张春军得到15分14个篮板,张大宇得到13分,丁锦辉得到11分12个篮板。山东队此役缺少了孙杰和怀特两名主将,由于小分与八一队占优,他们还有季后赛的理轮希望,艾伦得到28分10个篮板,王刚得到15分,吴轲得到13分,曹振华贡献10分。

  山东开场反客为主,伤愈复出的曹振华内线上篮成功,张春军补篮得分,艾伦连续得到4分,曹振华虚晃好上篮得分,山东8-2领先。威廉姆斯补篮得分,李敬宇左侧投篮得分,山东12-4领先,浙江队叫了暂停。丁锦辉上篮成功,张春军打三分成功,艾伦助攻王刚上篮得分,张大宇打三分成功,浙江追成10-14。陶汉林两罚一中,张大宇打三分成功。威廉姆斯打四分成功,浙江队追成16-17,关键时刻王刚远投三分。张大宇补篮得分。翟金帅和吴轲四罚三中,丁锦辉两罚一中,睢冉助攻吴轲上篮得分,随后他又两罚两中。睢冉反击成功,威廉姆斯跳投得分,首节山东27-21领先浙江。

  第二节张大宇开场两次内线得分,艾伦左侧投篮得分,威廉姆斯远投三分,浙江再次将分差缩小到1分。威廉姆斯两罚一中,张大宇上篮帮助浙江队33-31反超。浙江队连续控制篮板球,张大宇内线得分,陶汉林两罚全中,丁锦辉远投三分,浙江队领先5分。随后威廉姆斯终于两罚两中,鞠鹏上场投中一球,浙江队42-33领先。暂停后,陶汉林内线补篮成功,李敬宇远投三分,曹振华上篮得分,山东打出7-0的比分,张春军打三分成功,曹振华连续两次内线得分,山东将分差缩小到3分。威廉姆斯两罚中,上半场浙江队49-44领先。

  下半场山东派上吴轲首发,他开场内线得分,丁锦辉随后远投三分,布恩上篮成功,艾伦突破成功。布恩内线得分,李敬宇上篮得分,吴轲面对布恩打三分成功,张春军远投三分。艾伦突破得分,吴轲得分还造布恩犯规,山东追成57-59。暂后威廉姆斯上篮得分,王刚急停跳投成功,布恩上篮成功,张春军快攻得分,浙江队67-59领先。曹飞远投得分,山东队暂停。王刚和艾伦连续两次上篮得分,威廉姆斯补篮成功,布恩上篮得分,吴轲两罚一中,布恩篮下扣篮,浙江队76-65领先11分。刘久龙两罚两中,布恩上篮得分,王刚投篮命中,双方还差9分。艾伦两罚两中,吴轲扣篮得分,山东追成73-78。本节结束前布恩补篮得分,前三节他们80-73领先。

  第四节艾伦两罚两中,布恩补篮得分,金鹏跳投成功。艾伦强行上篮成功,布恩空中接力扣篮得分,浙江队88-77领先11分。金立鹏和威廉姆斯分别罚中两球,布恩连续两次得分,金立鹏反击成功,威廉姆斯投中三分,浙江大5分25秒时领先了22分,他们胜局已定。浙江队两名外援下场休息,浙江队成功打进季后赛。

  山东首发:王刚、艾伦、李敬宇、曹振华、陶汉林

  浙江首发:曹飞、张春军、马库斯-威廉姆斯、丁锦辉、张大宇

  (流星)

  

(责任编辑:王文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