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龙抬头球员纷纷理发 国奥小将对新发型不满(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6日22:36

    搜狐体育讯 中国民俗农历二月二是传统的理发吉日,俗称“二月二,龙抬头”。传说中这一天是龙王抬头,从此之后会开始春雨。人们都会在这一天剪头发,讨个吉利,也为一年的拼搏起个好兆头。足球圈人士自然不能免俗,纷纷以新形象出现。其中,转会至南昌衡源的年轻国奥小将姜至鹏微博上上传了最新个人靓照。

姜至鹏新发型

  在微博姜至鹏说到:“二月二龙抬头,还是我生日,果断要理发啊!”而在理发后,他表达了对发型师不满,称其未能按照他的想法行事。愤懑之下,只得“刨个圆寸算了”。

姜至鹏理发中

  而辽足门将张鹭微博中写到:“二月二,估计理发店都能踩死人,所以决定自己给自己剪了”。自力更生也是一种避开人流高峰的方法。今天的理发店,并不是那么好进的。

幻灯:南昌小将生日大秀新发型 女友亲手做蛋糕

  这一天也给许多爱美人士一个改变造型的机会,比如国足队员杨旭,在微博中对自己的发型表达不满,言称:“剪头发 剪头发 我这发型自己都不想看了”。

    北京八喜的张爽剪了十分时尚的新发型,而他在微博中谦虚表示对这个发型的形容只是“凑合”二字。

张爽新发型

  连足球圈的男人们都如此爱美,女足队员当然不会放弃这个机会,訾晶晶就在微博中写到:“今天是龙抬头,一会准备自己给自己剪剪头发呢,宁愿自己剪,也不想出去被剪坏,破坏心情,哇哈哈哈~~~”相信姜至鹏若是可以再做一次选择,也会选择自己动手吧。(阿苏勒凡)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