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第32轮外援评分:莱特绝杀夺魁 马布里罕见垫底

01莱特
1/10

01莱特

2011年03月06日23: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合

  2010-2011赛季CBA常规赛第32轮结束,外援莱特送出绝杀帮助江苏队提前锁定四强,又看到了他“小神仙”的风采。上轮休战的马库斯-威廉姆斯本轮复出,砍下了个人赛季第二次三双。以下为本轮十位外援的评分:

  ·安托万-莱特 [江苏] 9

  常规赛第32轮,“小神仙”莱特送出绝杀,帮助江苏队以1分险胜山西队,避免了赛季主客场被对手双杀的尴尬,同时也锁定了常规赛四强席位。莱特在近几轮常规赛中状态逐渐恢复,本场比赛在胡雪峰因伤缺阵的情况下,他担起了外线进攻的重任,末节的两个三分球特别重要,特别是他最后7.6秒的绝杀更是分量十足。莱特本场比赛首发出场,打了34分52秒,2分球14投9中,3分球7投3中,罚球5罚3中,得到30分、7个篮板和3次抢断。

(责任编辑:王文平)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