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最佳阵容:郭艾伦闪光入围 苏伟力压众野兽外援

01苏伟
1/5

01苏伟

2011年03月06日23: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冬冬

  北京时间3月6日,2010/11赛季CBA联赛展开第32轮较量。本轮的联赛里,苏伟和郭艾伦双双刷新了个人的CBA生涯得分新高,以浓墨重彩的表现入围最佳阵容。

  中锋:苏伟(广东东莞银行,31分12篮板)

  近来苏伟的状态无比火爆,继上轮战山西砍下25分后,本轮同天津的比赛里,他再次刷新了个人职业生涯新高的31分,力压众多野兽级外援入围。苏伟以怪兽级的表现,尽情的肆虐着天津队的内线,全场比赛他的投篮,达到了恐怖的14投12中。苏伟在打得兴起之余,更是屡屡以暴扣来羞辱天津队的内线,成为球队成功克敌的头号功臣。在得分能力大幅度增长之际,苏伟也没有忘记自己的拼命三郎本色,全场12个篮板球里,有6个是前场篮板球,由此可见一般。苏伟的蜕变,对志在卫冕的广东来说,无疑是个相当大的利好。

(责任编辑:王文平)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