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意甲-猎豹2球日本新援处子球 国米5-2热那亚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6日23:51

视频集锦-日本国脚破门埃托奥2球 国米5-2逆转热那亚
进球-长友佑都挑射 帕奇尼门前抢点 埃托奥疾速补射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晚间22时,意甲第28轮迎来一场焦点对话,卫冕冠军国际米兰坐镇梅阿查主场迎战热那亚队。最终国米5-2大胜热那亚,客队帕拉西奥率先破门,下半场帕奇尼追平比分,埃托奥打入两球,潘德夫破门扩大优势,长友佑都打入加盟国米的处子球将比分定格,完场前波塞里再下一城。本战取胜后,国米联赛4连胜,莱昂纳多以13战33分的成绩成为意甲有史以来开局最好的主帅,蓝黑军团落后米兰5分仍然维持着争冠希望。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两队在意甲联赛历史上共交战86场,国际米兰队42胜27平17负占据绝对优势,进146球失89球;其中主场30胜9平4负完全占据优势,进87球失27球。在双方近10次交锋中,国米以7胜3平占据统治性优势,热那亚上一次客场战胜国米还要追述到17年前。这一战对于莱昂纳多来说意义重大。冬歇期入主国米后,莱昂纳多12轮联赛10胜2负拿下30分,目前他已经成为意甲开局战绩最好主帅排行榜上排名第二的主帅。如果本周末联赛再能拿下,他就将以13轮拿下33分的良好开局,超越2004-05赛季卡佩罗在尤文图斯创造的13轮拿下32分的开局,成为意甲自创建以来最快进入角色的主帅。莱昂纳多对首发阵容进行些许调整,哈尔贾退出首发,莫塔、斯坦科维奇、萨内蒂组成中场搭档。齐沃复出取代了长友佑都,赛前传闻有伤的拉诺奇亚也继续出战。埃托奥、帕奇尼组成锋线搭档,米利托、坎比亚索继续因伤缺席。

幻灯:埃托奥两球 国米5-2热那亚

  巴洛特利来到现场看球。主场作战的国际米兰率先开球。第3分钟国米率先发难,斯内德开出右路角球,热那亚解围不远,麦孔大禁区前的凌空抽射高出。第6分钟,卢西奥妙传,斯内德大禁区前沿半转身右脚凌空抽射高出。1分钟后,莫塔距门22米处的左脚怒射略略偏出近角。第8分钟,帕拉西奥接中场挑传形成单刀,但被吹越位,慢镜头显示判罚有待商榷。

  第10分钟,国米打入一球却被判无效,麦孔内切过程中塞球,埃托奥左路形成单刀,面对门将猎豹过人命射空门得手,但被吹越位,慢镜头现实判罚准确。第15分钟,热那亚队马尔科-罗西、库茨卡连续两脚禁区弧顶的怒射被后卫挡出。第20分钟,埃托奥前场左侧距门24米处的右脚远射被爱德华多扑得。第26分钟,国米反击中形成二打二,埃托奥接斯内德传球后连续晃过两名后卫突入禁区,但是在帕奇尼中路已经跑到门前的前提下,猎豹选择小角度打门,球滑门而过!第29分钟,埃托奥左路传中,帕奇尼后点处的头球攻门被后卫用头挡出!

  第35分钟,埃托奥左路内切后在大禁区左角附近起右脚怒射近角,爱德华多奋力将球扑得。第37分钟,孔科大禁区前的地滚球射门打到左侧立柱附近,帕洛斯基近距离补射空门,球打在边网上!第40分钟,孔科反击中直塞,帕拉西奥右路突入禁区,他距门14米处右脚大力抽射球门左下死角,塞萨尔扑救不及!1-0,热那亚取得进球,这是国米联赛277分钟以来的第一个丢球。半场结束,国米0-1落后。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国米用潘德夫换下斯坦科维奇,变阵三前锋。第47分钟,卡拉泽侵犯潘德夫,吃到黄牌。斯内德主罚距门25米处任意球,他的怒射飞向球门左下角,爱德华多神勇将球扑出。第50分钟,国米用流畅配合追平比分,埃托奥中路抢断后分球右路,麦孔右路低平传中,帕奇尼小禁区线上抢前点将球打入球门上角!1-1,国米追平比分,这是帕奇尼在国米的第5个进球!

  第51分钟,潘德夫右路晃过罗西之后,起左脚大力抽射,爱德华多扑球脱手,埃托奥距门8米处补射空门得手!2-1,凭借1分钟内的两个进球,国米迅速反超比分,这是埃托奥本赛季第17个联赛进球。

  进球后的国米仍然继续狂攻。第57分钟,国米扩大比分,埃托奥禁区内反抢过程中从梅斯托脚下断球,随后他轻巧晃过卡拉泽后突入禁区,面对门将埃托奥左脚外脚背弹射得手!3-1,埃托奥的第18个联赛进球扩大比分。

  第61分钟,热那亚反击,梅斯托右路小角度的怒射被近角的国米后卫挡出,热那亚三点包抄却未碰到球,塞萨尔将球打出。第68分钟,潘德夫前场抢断后形成单刀,但是他的推射被出击的门将打出。第70分钟,埃托奥妙传,斯内德反越位形成单刀,面对门将斯内德无私横传,潘德夫距门6米推射空门得手!4-1,国米扩大比分优势,这是潘德夫自去年12月4日以来的首个进球。

  哈尔贾换下帕奇尼,热那亚用波塞里、安东内利换下孔科和帕洛斯基。随后长友佑都换下拉诺奇亚,齐沃改打中后卫。第82分钟,库茨卡的怒射被卢西奥用头挡出。第84分钟,哈尔贾直塞,长友佑都禁区内晃过罗西后距门8米处起左脚抽射得手!5-1,长友佑都打入加盟国米的首个进球。比赛最后时刻,帕拉西奥右路突破传中,波塞里距门6米处冲顶得分,5-2。最终国米全取3分。

  双方出战阵容:

  国际米兰(4-3-1-2):1-塞萨尔/13-麦孔、6-卢西奥、15-拉诺奇亚(55-长友佑都,第78分钟)、26-齐沃/4-萨内蒂、8-蒂亚戈-莫塔、5-斯坦科维奇(27-潘德夫,第46分钟)/10-斯内德/7-帕奇尼(14-哈尔贾,第74分钟)、9-埃托奥

  热那亚(4-4-2):1-爱德华多/20-梅斯托、3-达伊内利、13-卡拉泽(2-齐科,第83分钟)、24-莫雷蒂/7-罗西、5-孔科(23-安东内利,第73分钟)、33-库茨卡、18-拉菲尼亚/8-帕拉西奥、43-帕洛斯基(9-波塞里,第73分钟)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Gemini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