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90后周新锐榜:孙桐林创两项新高 董瀚麟首入围

01孙桐林
1/3

01孙桐林

2011年03月06日23: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合

  2010-2011赛季CBA常规赛又一周的赛事结束了,在第30轮到第32轮的三轮常规赛中,郭艾伦在与北京队的比赛中砍下29分,刷新了个人CBA职业生涯单场得分新高,不过由于本周辽宁队有一轮轮空,同时郭艾伦在与吉林队的比赛中仅得到5分,故只能忍痛割爱。入围本周90后新锐榜的球员分别是东莞队的孙桐林、顾全和广东队的董瀚麟,全部是广东篮球的青年才俊。以下是对他们三人本周表现的具体点评:

  ·孙桐林 [东莞] 场均数据:上场时间35分13秒,13分,8.67个篮板,2.67次助攻

  孙桐林,出生于1992年12月23日,身高2米06,司职大前锋,本赛季是他的处子赛季。在本周的三轮常规赛中,东莞队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常规赛第30轮,东莞队客场负于新疆队,小将孙桐林替补出场,手感不佳,7投仅1中,抢下6个篮板。常规赛第31轮在战胜山东队的比赛中,孙桐林首发出场,砍下19分和10个篮板,得分和篮板创个人CBA职业生涯两项新高。常规赛第32轮客场击败青岛队的比赛中,孙桐林首发出场,再次拿到两双,18分和10个篮板。孙桐林位置感好,跑位明确,弹跳力一般,有勾手技术,在春节过后,孙桐林就已经成为东莞队内线重要的轮换球员,而且表现也很稳定。

(责任编辑:王文平)

     跳转至: 页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