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邓华德:我非常喜欢八一队 他们很多是我的弟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1年03月07日01:24

  (搜狐体育 朱路为 3月6日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3月6日,CBA联赛进入倒数第三轮,八一男篮主场迎来了上海大鲨鱼的挑战。虽然上海已经无缘季后赛,但是对于八一来说,现在排名第8的他们,需要拿下眼前的每一场比赛。最终八一队在年轻人们的强势发挥下战胜了上海,比分定格在102-80。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邓华德还是表示了对于对手八一的尊敬。“我要恭喜八一队,这场胜利是他们应得的,他们真正在场上击败了我。”邓华德首先就赞扬了八一队今晚的表现。“其实八一队一直是非常最喜欢的球队。”邓华德笑著说。

  由于上海男篮本赛季已经没有了晋级季后赛的希望,今晚上海队更多派上的是年轻球员,球队队长刘炜在场下作壁上观,而外援哈里斯更是没有来到客场。“刘炜是胸部伤比较严重,现在还有淤血,他也没法动,而哈里斯则是流感,其实上一轮比赛的时候他就已经病了,当时他其实是带病在打比赛,现在他的情况比较眼中,所以就缺席了今晚的比赛。”邓华德说。

  当有媒体问到对于八一队的印象时,邓华德显得很开心,“八一队一直是我很喜欢的球队,我喜欢这个球队的风格和队员,特别是这个队伍里还有很多曾经是我的弟子,我非常尊敬八一队,他们代表纪律,象征努力,是一个执教水平很高的球队,可以说这是我在CBA里第二喜欢的球队,不幸的是你们今天打败了我最喜欢的球队。”

  在比赛第四节,上海队内线球员张兆旭在防守许钟豪的时候与对手撞到一起,当时他就捂着自己的下巴倒地不起,随后他在队医的陪同下离开了球场,对于张兆旭的情况,邓华德表示并不是很严重。“张兆旭已经去医院了,他需要缝针,其实我还想过让他赶紧缝完回来继续打比赛,他会好起来的,另外他受伤是个意外,这是篮球里面正常的身体接触,两个人的动作都是正常的。”邓华德说。另据球队介绍,比赛结束后张兆旭在下巴上缝了7针,基本不会影响上海最后一轮主场比赛。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