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鹿特丹世乒赛国乒选拔赛 > 男乒争锋

“直通鹿特丹”王皓2-4张继科 带伤作战遭淘汰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3月07日02:20

  晨报讯(记者 刘莹)鹿特丹世乒赛队内选拔赛第二站比赛昨天在诸城继续进行,带伤作战的王皓在小组赛战胜刘燚顺利出线后,在晚间进行的淘汰赛上,以2比4负于张继科,惨遭淘汰。

  由于前日比赛中腰部受伤,王皓昨日表现受到明显影响,休息时只能躺着或者趴着,坐着都觉得很疼,他告诉记者,“夜里睡觉时平躺还好点,翻身还是疼,中间醒了好几次。”以这样的伤情,遇到同样的实力派张继科,落败也并不意外。张继科将在半决赛迎战王励勤,另两张四强席位被马龙和马琳夺得。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