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弗格森下达封口令 取消发布会拒曼联电视台采访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7日02:31

视频集锦-库伊特帽子戏法险群殴 利物浦3-1曼联
进球-苏亚雷斯连过4人助攻库伊特 小豌豆头槌入死角

    搜狐体育讯 近六年来第二次遭遇联赛两连败,比赛中又出现卡拉格恶意犯规逃脱红牌处罚的争议镜头,人们期待着在联赛中第50次率领曼联面对利物浦的弗格森在赛后能爆猛料,不过正受英足总检控的老爵爷却对外界说出了:不!我们输球了,我啥也不想说。并且还对曼联球员下了封口令,甚至包括面对曼联官方电视台MUTV也一视同仁。

  实际上自英足总对弗格森因同切尔西赛后对主裁判阿特金森进行指责提出指控后,爵爷便在周五取消了赛前新闻发布会环节,让利物浦主帅达格利什唱独角戏。根据赛前计划,曼联在赛后也对媒体采取了“拒之千里”的态度。

  弗格森赛后既没接收天空电视台的采访,助理教练菲兰也同样没有按惯常一样去接收BBC的访谈。爵爷还告知全队上下首次也拒绝了曼联官方电视台MUTV的采访。赛后官方除了一位发言人表示受伤的纳尼将于周一在卡灵顿基地进行进一步检查外,也就是伤缺的费迪南德通过twitter简单说了一句:“这是糟糕的结果,今天没有任何借口。”(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Jurge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