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利物浦跑神戴帽破21年记录 羞辱曼联他是第二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7日02:45

幻灯:库伊特帽子戏法 与队友疯狂庆祝

    搜狐体育讯 英格兰足坛有诸多德比,譬如阿森纳与热刺的北伦敦德比、伯明翰与阿斯顿维拉的伯明翰城德比、利物浦与埃弗顿的默西塞德德比、曼联与曼城的曼彻斯特德比……但是这些德比战在利物浦与曼联这对死敌面前,就显得极其渺小:红军红魔战,两家球会历史上捧得36个顶级联赛冠军和8个欧冠奖杯,是英格兰足坛史上最成功的两家球会,加之利物浦与曼彻斯特是两座对立的城市,利物浦与曼联因此被冠以英格兰德比,俗称英伦双红会。毫无疑问,任何一名球员在这样的比赛中有亮点,那么他们的球迷就会为他歌唱,如果哪名球员能够进球,那么他就是他们球迷心目中的英雄。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视频集锦-库伊特帽子戏法险群殴 利物浦3-1曼联
进球-苏亚雷斯连过4人助攻库伊特 小豌豆头槌入死角

  很明显,安菲尔德球场90分钟激战过后,最高兴的莫过于利物浦球迷,他们心目中的英雄就是库伊特!一直任劳任怨的库伊特,在第182场英格兰的比重上演帽子戏法,帮助利物浦3-1完胜曼联,报的本赛季英超和足总杯两个客场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更是阻击了曼联志在冲击第19个联赛冠军的势头。当然,库伊特的帽子戏法,也硬生生的回击了首回合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上演帽子戏法的贝尔巴托夫,“潇洒哥”此战在安菲尔德球场彻底迷失自己,两次射门草草结束全场。

  说实话,库伊特并非是那种英雄力挽狂澜的球员,更不是镁光灯下的那种帅哥,在利物浦对内,甚至在荷兰国家队内,库伊特从来都是默默无闻,愿意将自己一切奉献给球队的忠实球员。由于库伊特体能充沛,拼抢积极,被荷兰以及利物浦球迷称之为“劳模”、“库神”以及“跑神”。而这场对曼联的比赛,库伊特再次印证了这一点,三个进球没有一个是精彩绝伦,全部是捡漏得来的,甚至被解说员称库伊特三个进球距离球门的总射程不超过5米:第一粒进球是库伊特在门线上推射空门入网的、第二球是纳尼乌龙助攻库伊特两三米处头球破门、第三球更简单,门前1米处补射得手。

  库伊特攻入三个极其不同的进球,创造了一连串的历史。第一是在关利物浦球员对曼联比赛上演帽子戏法的,上一个有如此壮举的球员是比尔兹利,21年前1990/91赛季,当时达格利什率队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曼联,比尔兹利上演帽子戏法,巴恩斯锦上添花,帮助“红军”4-0完爆当时弗格森率领的红魔。21年后,库伊特上演帽子戏法帮助利物浦主场3-1完胜曼联。第二个记录是库伊特成为继本特利之后,第二个在英超赛场上对曼联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当前在伯明翰踢球的前阿森纳青训球员本特利,在布莱克本效力期间,曾在2005/06赛季主场面对曼联上演帽子戏法,帮助布莱克本4-3险胜红魔。第三,这是库伊特加盟利物浦以来第一个帽子戏法,当然亦是他对曼联的第一个进球。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Jurge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