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鹿特丹世乒赛国乒选拔赛 > 男乒争锋

“直通鹿特丹”末战8强赛 马琳王励勤双双晋级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3月07日03:53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男乒主教练刘国梁不止一次讲过,王励勤和马琳这两名老将状态起伏,但关键时候永远挺得住。昨天在山东诸城结束的“直通鹿特丹”选拔赛8强赛中,王励勤和马琳先后战胜郝帅和许昕晋级4强,保留了直接晋级的希望。

  郝帅说国乒队中最难打的就是王励勤,后者的场上变化很难琢磨透。昨天的比赛中,王励勤在前两局打得并不轻松,但他随即改变了发球,并攻击郝帅的反手,很快就取得3比0的优势。第4局中,郝帅11比6扳回一局,但已止不住颓势,1比4完败。

  首阶段排名第10的王励勤若想直通鹿特丹,难度很大,不过他可不想给自己太多压力。“不是你想赢就一定能赢的,有时候压力大了反而不好。还是从自身做起,我得把自己不好的东西给删除了,这样才能把先进的东西结合好,加以锻炼,在比赛中发挥出来。”王励勤将在半决赛中对阵张继科,后者昨晚4比2战胜了腰部有伤的王皓。

  与王励勤一样,进入淘汰赛后的马琳也发挥出色,以4比1战胜了许昕。“上手不够积极,跟赛前准备有关系,对方比较了解,上次赢马琳以后,他战术会变,自己应变能力差。”许昕称一直跟着马琳的节奏走,没把特长打出来。马琳半决赛将对阵马龙,后者4比1战胜了张超。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