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2011年首场世界杯分站赛 黄秋爽全能比赛未摘牌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3月07日03:54

  本报讯 昨晨,2011年的首场世界杯分站赛在美国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市举行,被寄予夺牌希望的中国选手黄秋爽在平衡木上连续出现两次重大失误,失去了获得全能奖牌的机会。美国选手韦伯、俄罗斯选手穆斯塔芬娜和美国选手莱斯曼夺得金银铜牌。

  本年度世界杯分站赛的赛制有所调整,首次设置了全能的角逐。

  最早进行的女子跳马比赛里,黄秋爽得到了14.733分的成绩,排名第五位。但她在高低杠比赛里发挥出色,虽然没有使出招牌动作“黄秋爽转体”,但还是得到了15.133分的成绩,两轮之后,黄秋爽已经升至第二位,穆斯塔芬娜排在第一位。

  平衡木比赛,黄秋爽的表现不尽如人意,出现了两次重大失误,直接损失两分,最后只得到了12.833分的成绩,本轮过后,黄秋爽也落到了第四位。最后一项自由操比赛中,黄秋爽最后一个上场比赛,虽然得到14.533分的成绩,无奈平衡木的失误让她难以争冠,最终仅位列第四。(范遥)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