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建业老总赴京参加两会 提议案请央视恢复播中超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07日05:15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参加全国两会的全国人大代表、河南建业俱乐部董事长胡葆森,昨天透露自己此次带来了四项议案,其中一项就是呼吁央视转播中超联赛。

  足坛反赌打黑,上赛季央视体育频道不再转播中超联赛。去年年初,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多次表示曾与央视沟通,不久就会转播中超联赛。不过,2011赛季的中超联赛央视是否转播仍没有下文,这让俱乐部老板们很着急。

1.您是否关心央视转播2011赛季中超联赛?




2.你如何看待央视暂不转播中超的决定?




查看结果

  胡葆森提出《关于吁请中央电视台恢复转播中超联赛的建议》,他表示:“在查处打击‘假赌黑’和足坛腐败之后,更要努力建设一个公平正义、健康发展的足球崭新环境和秩序。中央电视台是国家级的电视平台,覆盖全国所有区域。在中国足球重新起步的重要时刻,我们热切期望中央电视台尽快恢复对2011年中超联赛的转播,并进一步增加转播的场次和力度,强化对中超联赛的正面宣传引导和推广。这将是对中国足球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极大帮助。我们相信,在中央电视台的直接推动和帮助下,中国足球发展新的春天将很快会到来。

相关推荐:

·胡葆森提案:盼中央和政府支持足球 央视播中超
·京鲁力挺胡葆森议案:转播中超如关爱自己孩子
·胡葆森议案获各俱乐部声援 绿城老总举双手赞成
·央视给足协发传真:由于已知原因 暂不转播中超
·反赌不结案央视难播中超 或在8月开始介入转播
·建业老总赴京参加两会 提议案请央视恢复播中超
·央视:并未对中超回暖熟视无睹 在等待最后指令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