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阿尔加夫杯 > 最新动态

阿尔加夫杯教学赛女足负日本 李霄鹏输球不忐忑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07日05:16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晨在阿尔加夫杯比赛间歇,中国女足与日本队进行了一场教学赛,结果1比2负于对手。虽然输了球,主帅李霄鹏并不忐忑:“日本队实力很强,这是熟悉对手为奥运会预选赛打基础。”

  本场比赛,两队约定分为三节进行,每节30分钟,前两节两队均是替补队员出战。日本队在第22分钟率先破门,5分钟后,屈姗姗为中国女足打进一粒堪称世界波的直接任意球,皮球在空中画出一道美妙的弧线,日本队门将没有来得及做出反应。

  比赛中,虽然日本队控制了中场,但中国女足利用反击创造出不少的得分良机,只是由于临门一脚欠佳,始终无法敲开日本队大门。第三节,日本队利用中国女足的失误打进一球,最终将比分锁定为2比1。

  赛后,李霄鹏并没有因为输球而情绪低落:“很正常,日本队代表了亚洲最高水平,甚至在世界上日本队都是前几名的球队,我们输球可以理解。重要的是通过这场比赛,使我们对日本队的近况有了更加充分的了解。9月就要打奥运会预选赛了,日本队是我们的强劲对手,早点了解对手能更好地找到对付的办法。”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