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江苏舜天冬训动态

热身赛舜天一天两胜南昌衡源 试训外援统统走人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3月07日04:13
  本报讯 正在上海拉练的江苏舜天昨天一天之内与南昌衡源队进行了两场热身比赛,在上午的比赛中,舜天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后来居上,以3比2战胜对手。而下午,小将唐淼的进球帮助舜天一锤定音,以1比0绝杀对手。这次上海之行对于舜天来说意义重大。目前在队中试训的两名外援也接受了检验,而最终两外援都拎包走人。

  先输后赢,舜天发力

  昨天上午双方的首次交锋,舜天与南昌都派出了主力出场。比赛开始后,南昌队的气势更胜,对舜天队球门展开了狂攻,并在开场不久就依靠一次定位球的机会破门得分。随后南昌队依靠点球将比分扩大为2比0。连丢两球之后,江苏舜天开始加强了中场的控制,也逐渐找回了状态,下半场的比赛中,试训的意大利后腰和老将唐京各进一球,舜天以3比2战胜对手。吃过午饭,双方下午再战,两队派出了众多年轻球员较量,结果舜天依靠小将唐淼的进球,1比0再胜对手。

  试训外援,统统走人

  昨天的两场比赛,是难得的考察试训外援的机会,前几天刚到南京试训的巴西外援杰奥森表现糟糕,不但浪费了一个单刀,而且还面对空门不进。另一位自费来舜天试训球员司职后腰的爽爽,据说还在拉齐奥队效力过,虽然取得了一个进球,但表现还是难以令教练组满意,在“舜天一日游”之后,他将与杰奥森携手打道回府。

  距离联赛还有1个月不到的时间,舜天的外援仍然没有眉目,不过舜天高层表示,虽然目前一名新外援还没有签约,但是教练的心目中已经有了一个大致的名单,“现在教练组已经圈定了几个大致的人选,不过再好的外援也要试训,所以等球队回到南京之后,会邀请他们过来试训。”

  主力阵容,老科不急

  昨天的两场比赛,还是教练组选定心目中主力人选的绝佳机会,虽然已经做到了心中有数,但科奇安还是表示,不急着定出主力阵容。

  对于昨天队员的表现,俱乐部总经理刘军说道,“球队年轻球员较多,他们进入状态还比较慢,很多东西,他们都应该在以后的比赛中有所提高。”而科奇安则表示,他的主力阵容,现在还不会向外界透露,“年轻球员表现不错,目前这支球队大家都处在公平竞争的环境,所以具体的阵容要等到联赛开始前在去定,让大家都看到希望。”

  (张昊)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