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兰德里找回火箭时感觉 神鸟成黄蜂季后赛X因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1年03月07日06:53

    搜狐体育讯 


    在今年的赛季中期交易市场之上,火箭旧将卡尔-兰德里被国王队交易给了黄蜂队,黄蜂队为此付出的代价是二年级替补后卫马库斯-索顿。黄蜂队引进兰德里是希望储备更多板凳匪徒,为他们的季后赛征程做准备,而兰德里看上去显然是能够帮助黄蜂队的不错人选。

  “我很高兴能到黄蜂队打球。”兰德里在谈到自己的近况时说道,“我现在已经与我的队友们相处得相当不错了,我正在努力学习黄蜂队的战术打法套路以及他们的防守原则之类的东西,截止目前,我感觉相当不错,我没什么可抱怨的。”

  兰德里还透露说,自己又找回了当初在火箭队效力的那种心理状态。“我又找回了当初在火箭队打球的感觉,当时我替补登场,尽可能在进攻端打得富有攻击性,同时在防守端不让对方球队轻易得分。如果有必要犯规的话,我会犯得狠一些,给球队带去能量方面的支持对我来说不是什么难事。我在场上会积极地去拼抢地板球,制造对方犯规,我知道自己是一名蓝领球员,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事。”

  现年27岁的兰德里现在是他NBA职业生涯的第四个赛季,有时候看上去兰德里表现出来的成熟度要超出他在这个联盟当中锻炼的时间。黄蜂队是兰德里四年NBA职业生涯当中效力的第三支球队。

  “兰德里是一名在好几支球队打过球的老将。”黄蜂队后卫贾瑞特-杰克说道,“但是来到这里和到其他地方不一样,不过他正在找到不错感觉,所做的工作也越来越出色。”

  以前也曾经在火箭队效力过的阿里扎现在也在黄蜂队效力,阿里扎在为兰德里到来感到高兴的同时也对他提出了一些建议。“最大的调整应该是适应我们球队的防守体系。”阿里扎说道,“因为即使我们打一对一盯人的防守,那也不是真正的盯人防守,而是区域防守,所以一旦卡尔适应了这一点,他会打得很出色的。我们是一支团队协作精神很好的球队,每个球我们都是集体作战,没有人会被晾在角落里。”(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