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本泽马15天6球大罗附体 他让马德里今夜遗忘C罗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7日07:12
幻灯:本泽马双响炮亲吻手指

    搜狐体育讯 “本泽马?他经常让我想起罗纳尔多。”加盟皇马后不久,阿德巴约就曾这样恭维过3500万先生。本泽马曾经像罗纳尔多般懒散,这也使得他多次遭到穆里尼奥批评。不过如今法国人不但勤快了起来,而且也终于真正展现出了罗纳尔多般的足球天赋。15天之内,本泽马在5场比赛中为皇马打进6球,今夜他在沙丁鱼人球场梅开二度。“在这个夜晚,本泽马让我们忘记了C罗。”马德里媒体恭维皇马9号。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本泽马名为左边锋,但实际上一直在中路活动。阿德巴约的到来,则使得法国人回到了最喜欢也最熟悉的拖后前锋位置上。他不再需要背对球门和后卫拼力量,面对球门使得他拥有更多的进攻自主权。开场第4分钟,本泽马就差点为皇马打破僵局,他小禁区内的捅射不可思议踢高。22分钟,本泽马又上演了一次罗纳尔多般的反越位左脚劲射,但皮球却被不开眼的横梁拒之门外。

  在阿德巴约的进球中,本泽马给厄齐尔的撞墙式配合相当关键。而仅仅4分钟后,法国人就亲自破门。厄齐尔的左脚外脚背直传,让本泽马反越位形成单刀,3500万先生轻松推射破门。这一瞬间,有多少人想起了古蒂和罗纳尔多?!一个是拥有魔术般左脚和天赋大局观的传球手,一个是最会跑位且射术最精的门前杀手。

  肯尼迪的进球,一度让比赛重新产生了悬念,此时挺身而出的又是本泽马,法国人又一次出现在了禁区左肋的无人区,迪马利亚的直传如影随形般到来。面对出击的托尼奥,本泽马用右脚脚内侧轻松将球推入球门右下死角。3500万先生这一瞬间的冷静和对射门脚法的掌控,再一次令人错以为外星人又重新披上了皇马9号战袍。

  在今夜梅开二度之后,本泽马本赛季联赛进球数已经达到7球,他和伊瓜因并列皇马队内联赛二号射手,同时法国人也打破了自己在西甲中的客场进球荒。“本泽马是个有着非凡天赋的球员,他非常年轻,他正在慢慢成熟。加盟皇马,是他第一次离开祖国离开家人,他适应的不快也很正常。我们都知道,他在里昂时是个伟大的球员,如今他在场上变得越来越果断。”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赛后乐得合不拢嘴,正是他在09年夏天建议弗洛伦蒂诺收购本泽马。为了本泽马,他还和穆里尼奥闹出了矛盾,如今3500万先生真给他争了脸。

  “我有所改变?不,应该说我重新成为了里昂时代的本泽马,不过现在我更强了!”本泽马也给出了自己爆发的秘诀所在,“我是个前锋,进球对前锋而言是最重要的。我此前表现不好的原因,在于缺乏自信,这对于前锋而言是最关键的。现在我状态非常好,能踢满90分钟对我而言非常重要,我甚至在比赛后都感觉不到累!”一直在马德里郁郁寡欢的本泽马,终于也有了属于自己的尖峰时刻。穆里尼奥,今夏您还忍心清洗本泽马吗?(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