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历届选秀含金量:姚明领衔02年 2011年将成最差

2010年选秀
1/12

2010年选秀

2011年03月07日06: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星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据美国《露天看台》报道,2011年的选秀有可能会成为11年来最差的一届,直到现在NCAA也没有冒出有潜力成像去年沃尔、前年格里芬这样的超级新人。

  报道称NCAA三月的疯狂马上就要开始,但现在NBA的球探们都还没有发现值得关注的年轻球员,有传言说骑士看到了欧文,如果他们有状元签有可能会去签欧文。很多专家预测,今年将会是选秀小年,甚至会是自2000年以来最差的一届新秀。

  这家媒体根据过去11年的选秀大会,进每年的选秀进行了简单的归类,新秀被分为三个级别,一是有超级球星潜力的,二是能有打首发能力的球员,三是可以成为一支球队角色球员的新秀。

  2010年选秀

  *有超级明星潜力:约翰-沃尔

  *有首发能力:德里克-费沃斯、韦斯利-约翰逊、库辛斯、格雷戈-门罗、保罗-乔治

  *角色球员:埃文-特纳、尤多、阿米奴、亨利、埃迪-戴维斯、拉里-桑德斯、达米恩-琼斯、埃里克-布莱索、乔丹-克劳福德

     跳转至: 页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