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本田赛萨巴蒂尼赢一杆夺冠 打虎英雄梁容银亚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7日07:33
组图:本田赛萨巴蒂尼赢夺冠 漂亮妻儿现身助威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本田精英赛周日在佛罗里达州PGA全国度假村冠军球场(PGA National Resort-Champion Course)落下帷幕。由于天气预报显示周日有可能出现雷暴,美巡赛官员将最后一轮开球时间提前,在比赛结束阶段经过28分钟的暂停之后,南非球手罗里-萨巴蒂尼(Rory Sabbatini)以一杆优势战胜韩国打虎英雄梁容银(66杆),赢得自己第6场美巡赛胜利。

  萨巴蒂尼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带着5杆优势,这允许他打出平稳一轮的高尔夫就能夺取比赛胜利。萨巴蒂尼也是这样做的。周日他交出平标准杆的70杆,总杆271杆低标准杆9杆,以一杆优势夺冠。

  美国人杰瑞-凯利(Jerry Kelly,67杆)总杆273杆低标准杆7杆,单列第3。美国同胞里克-巴恩斯(Ricky Barnes,67杆)总杆276杆低标准杆4杆,位居第4。绰号“双手套”(Two Gloves)的汤米-盖尼(Tommy Gainey)最后一轮交出68杆,总杆再落后一杆,单独获得第5位。

  当阵容当中大多数选手在最后一轮开始之前都跌出冠军争夺圈时,一对欧洲球员却打出了低杆数,取得了好成绩。格莱姆-麦克道维尔周日打出平球场纪录的64杆低标准杆6杆,总杆278杆低标准杆2杆,获得并列第6位。卢克-唐纳德决赛轮交出和梁容银相同的66杆低标准杆4杆,总杆279杆低标准杆1杆,获得并列第10位。

  离萨巴蒂尼最近的竞争对手是2009年美国PGA锦标赛和本田精英赛冠军韩国球手梁容银。PGA全国度假村冠军球场第15洞到第17洞叫做“金熊陷阱”(Bear Trap),起这样一个名字主要是向球场设计师尼克劳斯致敬。周日梁容银在“金熊陷阱”的首洞----帕三的第15洞抓鸟,差不多快超越萨巴蒂尼。由于萨巴蒂尼在之前一洞吞下柏忌,梁容银因此与领先者的差距缩小为一杆。

  然而,萨巴蒂尼还以颜色,在第16洞四杆洞抓住小鸟,重新获得2杆优势。在比赛因为雷暴暂停28分钟之前,萨巴蒂尼在危险的第17洞三杆洞把球放到了果岭上。

  梁容银在比赛暂停之前没有击他的攻果岭杆。他回到发球台时,用铁杆把球打到后面的沙坑。尽管他从沙坑里一切一推拿到帕,但他的冲刺也结束了。梁容银后来在最后一洞五杆洞抓住小鸟,将萨巴蒂尼的夺冠优势减小到一杆,周日虽然交出令人印象深刻的66杆低标准杆4杆,但还不足以克服当天开始的时候5杆的巨大赤字。

  34岁的萨巴蒂尼最近经历了一些家庭医疗不幸----他在自己的面部移除了皮肤癌,太太艾米在生他们第三个孩子的时候受到严重的惊吓。在经历这两件事情之后,萨巴蒂尼对高尔夫的态度发生了变化,其结果也从上周在墨西哥获得的第5名里开始显现。

  本周,萨巴蒂尼往自己球包里放了一根新推杆。他表示,这根推杆让他对10-20英尺的推杆感到更有自信。在美巡赛最艰难的一座球场上交出这么好的表现之后,那根推杆或许再也不会离开他的球包。(搜狐体育 Vincent)

战报回顾:

·三轮-本田赛第三轮萨巴蒂尼五杆领先 白老虎并列30名
·次轮-本田赛次轮斯坦利领先 萨巴蒂尼64杆平球场纪录
·首轮-本田精英赛首轮暂停 勒文暂领先白老虎落后三杆

(责任编辑:樊凯)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