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浙江提前两轮晋级季后赛 山东队仅存理论性可能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7日07:35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3月6日晚又诞生了一支晋级季后赛的球队,浙江主场107:94击败山东后,提前两轮晋级季后赛。而输掉比赛的山东目前则仅剩理论上的晋级可能。随着山西输球,目前还有4支球队争夺3张季后赛入场券。由于八一获胜,北京和广厦分别不敌辽宁和新疆,目前有三支球队的胜场都是16场,这也使得有14场胜场的山东只要最后两轮全胜,仍有一线希望。

  其中,八一的形势最好,最后两轮他们的对手分别是山西和天津,只要赢下一场便能上岸。广厦下轮直接面对山东,不过他们最后一轮主场迎战青岛,因此取得17胜的难度也不大。北京则只剩一个对手,客场挑战辽宁。

  对于山东来说,他们不仅要最后两轮分别击败广厦和辽宁,还必须寄望其他竞争对手两场皆负。按照篮协规定,若两支球队同分,将比较双方对垒的小分,若有两支球队以上成绩相同,则看相互交战成绩。不过,山东在与北京和广厦的小分关系上都处劣势,他们只与八一的小分占优。

  昨晚凭借赖特绝杀赢球的江苏,已经锁定了常规赛第四,而只剩福建和青岛两个对手的浙江,排名第五的位置基本也不会变化,按目前形势来看,山东最终翻盘的可能性不大,八一、广厦和北京将争夺第六至第八位。相信谁也不想最终排名第八,因为他们将面对常规赛冠军、赛季主场保持不败的新疆。

  山西120:121江苏 新疆111:68广厦

  辽宁104:97北京

  八一102:80上海 浙江107:94山东 福建104:97佛山 东莞日报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