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男花世界杯意大利站激战 马剑飞一剑憾负获亚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2011年03月07日07:39
组图:男子花剑演精彩对决 马剑飞强势对手躲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2011年男子花剑世界杯意大利站在威尼斯继续进行,中国选手马剑飞在决赛中14-15憾负意大利名将阿斯普罗蒙特(ASPROMONTE Valerio),最终获得亚军。

  中国队共派出了马剑飞、施嘉洛、雷声、张亮亮、朱俊、黄良财和陈敏七位选手参加男子花剑世界杯意大利站个人赛,其中马剑飞的发挥最为出色,首轮比赛他以15-7的巨大优势击败波兰人捷普利,次轮又以15-8战胜世界排名第五的美国查姆利-沃特森,昂首杀入16强。

  1/8决赛中,马剑飞15-10击败了意大利人拉里-托马索,成为唯一一位晋级八强的中国选手。1/4决赛马剑飞遭遇到世界排名第三的意大利名将卡萨拉的考验,结果中国小伙果敢的作风让他以15-12笑到最后,半决赛他以15-14险胜俄罗斯人切雷米西诺夫,涉险杀入决赛。

  马剑飞决赛的对手是意大利选手阿斯普罗蒙特,两人打得难解难分,最终阿斯普罗蒙特把握住机会,以15-14一剑优势制胜,马剑飞则遗憾获得亚军。

  其他中国选手当中,雷声最终获得第9名,施嘉洛位列第14,朱俊排名第24位,张亮亮列第29名,黄良财排在第35名。陈敏排在第55名。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