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深圳红钻冬训动态

特鲁西埃惨被深足现状雷倒:我变不出钱和场地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3月07日07:41

  “放假了,请忘掉足球,也不要给我打电话……”这是特鲁西埃在清远反复对助手们说的话。但事实上,他自己根本做不到。从上周四中午回到深圳开始,参观、陪同考察、自己考察,然后就是不停地开会和开会。当然,特鲁西埃不是铁人,他也不想当铁人。在车上,他会打个盹;在巴西烤肉店,他再次表演自己的“法式黄段子”……

  好不容易从清远回到“摩登”的深圳,特鲁西埃亲身了解到球队几乎没有训练设施。对于他来说,这是来华短短10天的第二重打击;对于他来说,海口集训已经迫在眉睫,他还在苦苦争取,他不知道一切是不是立即会好起来?

  “每一块场地都是工地,球队怎么训练?”

  上周五下午,以亚足联竞赛部主任铃木德昭为首的5人考察组来到深圳,重点检查深圳职业足球的开展情况和软硬件设施。其实,铃木德昭和特鲁西埃正是多年的“铁哥们”。在中国深圳故人相见,当然倍加亲切。特鲁西埃与红钻俱乐部工作人员给亚足联介绍的是深圳足球的“未来”。于是,站在为大运会改造已经完全成为工地的深圳体育场里,铃木德昭只是礼貌性地询问了改造后的情况。了解到球队还没有训练基地后,他也没说什么。

  但是,在这次考察中,特鲁西埃真切了解到深圳体育场交付使用时间“可能要到4月中旬”,中超第二轮很可能与陕西对调主客场,在前6轮里球队最理想也只能1主5客……

  亚足联考察组走后,昨天特鲁西埃马不停蹄看了几乎所有能用的训练场:体育场副场、喜地根、西丽水库、蛇口某学校的人造草皮球场、大学城体育场……用他自己的话说:“每一块场地都是工地,球队怎么练?”

  特鲁西埃明白,深圳正在为大运会发动全市之力;他明白,大运会后有很多很多场地可供球队使用。但是他也很想我们明白,中超马上开始了,他的球队需要场地,哪怕是一片符合训练条件的场地。“没有教室,你让学生们怎样上课?”他又一次重复了这句话。

  昨晚,俱乐部发表声明:球队从海口回来后将暂时到大学城体育场训练,4月中旬改造完成后到市体育场副场训练。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