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深圳红钻冬训动态

特鲁西埃惨被深足现状雷倒:我变不出钱和场地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3月07日07:41

  “前六比想象中困难,但是我不后悔,因为我已站在中国”

  这几天,除了四处奔波,特鲁西埃还需要面对媒体的“轰炸”。来的大多数是外地的、尤其是全国发行的媒体,特鲁西埃已经习惯了这种无时无刻的“关注”。

  问他:“你能想象到工作的困难吗?”特鲁西埃很诚恳地回答:“来中国之前的确没有想到。尤其是前六轮有三支亚冠球队,而且可能是一个主场五个客场……但是,我只能接受,只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问他:“你自己有没有离开的底线?”特鲁西埃说:“没有,既然来了就是要把工作做好。也许前6名很难,但是我相信我们会打到前12、前10,然后就有可能前8、前6了。”

  问他:“你后悔吗?”特鲁西埃回答:“没有后悔,因为每个人都知道我已经站在中国,这很关键……” (搜狐体育 黎晓斌)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