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快报

7日NBA:纳什基德各迈里程碑 曝乔丹31年前信件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7日14:4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3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相关消息的汇总:

  纳什基德各迈里程碑

  在今天进行的两场比赛中,现役两大老牌控卫都迈进了新的里程碑。纳什今天一共送出了14次助攻,这样他的助攻总数就达到了9066个,超越了微笑刺客托马斯,成为了NBA历史上助攻排行榜第六名的成员。基德今天拿到了2次抢断,以总抢断次数为2447次超越了手套佩顿,成为了NBA历史抢断榜的第三名。不过不幸的是这两个人今天都以失败受伤,小牛被灰熊队所绝杀,太阳经过一个加时赛不敌雷霆。

  曝乔丹31年前信件

  最近有媒体曝出了一封来自31年前也就是1980年的信件,信件的来源是杜克的主教练柯舍夫斯基,也就是我们常说的K教练,收信人则是迈克尔-乔丹。在这封信中老K教练表示,虽然乔丹选择了北卡,但是他和杜克全体学生依旧要祝福他,并且称赞乔丹味不错的年轻人,最后K教练祝福乔丹好运。

  奇才教练同情活塞

  今天是奇才队和活塞队的比赛,奇才队的主教练飞利浦-桑德斯也曾经执教过活塞队,虽然桑德斯因为母亲的葬礼缺席了今天的比赛,但是在他离开之前还是回答了一些问题。他表示活塞队现在非常不幸,他们的球员和主教练之间矛盾重重。不过桑德斯还是给他曾经的上司,也就是活塞队的总经理乔-杜马斯投了赞成票,他表示杜马斯为球队做出了很多的贡献。

  中投王球衣退役

  前纽约尼克斯队的后卫阿兰-休斯顿有一个绰号叫做中投王,当年也算是联盟中的一流球星之一。今天休斯顿接收了一个新的荣誉,那就是他的母校田纳西大学将他的球衣退役了。休斯顿在田纳西大学时候身披20号球衣,在校4年的时间内一共得到了2801分,是学校队史上的得分第一人。休斯顿现在是尼克斯队的总经理助理。

  费舍尔延续铁人纪录

  虽然说在上一场和山猫队的比赛中扭伤了自己的手肘,而且还是投篮的左手,但是强壮的费舍尔还是出现在今天湖人和马刺的比赛阵容中,这样他的连续上场纪录就得到了延续,目前次数达到了477场,依然是现役所有球员中的第一人。在费舍尔之前的这项纪录是由开拓者的安德烈-米勒所保持,但是他前段时间因为禁赛而失去了上场的机会,费舍尔取而代之。在今天这场比赛中费舍尔上场了27分钟,得到了8分。

  纽约教练担心山猫

  虽然现在纽约尼克斯队高居东部排行榜上的第六位,但是对于这个刚刚拥有三巨头的球队来说,他们依然在为季后赛的席位而担心。最近纽约尼克斯的主教练德安东尼接受了一次采访,在采访中他表示自己最担心的是处于东部第九名的夏洛特山猫,也就是最担心球队的季后赛席位而不是排名。“我们不在乎对手是谁。”德安东尼这样说。目前东部前三名分别是凯尔特人、公牛和热火,在实力方面区别并不太大。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