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冯坤:没考虑过回国家队的问题 目前单身没男友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沈轶
2011年03月07日07:52

  “希望早日找到心中的他” 3月2日,前中国女排队长冯坤这条短短的微博,引来不少球迷围观和热议。昨天在威远结束了与四川女排的联赛后,今年33岁的冯坤向成都商报记者袒露了心声,“我现在没有男朋友,要是有,我就不会发这条微博了。”

  “没考虑回国家队的问题”

  冯坤在广州恒大女排中十分显眼,这位前国家队队长、奥运冠军走到哪里都是球迷关注的焦点。昨天的比赛结束后,其他的队员都在陆续退场时,球场上只有冯坤一个人在笑嘻嘻地和现场观众合影。当成都商报记者试图拉住她采访时,她十分礼貌地告诉记者,“请等一下。”然后径直走向了赛场另一边,原来,那边还有人在等着和她合影。没过多久,冯坤从对面走了回来,她对于比赛的胜利似乎并没有什么感觉,表情十分的平静。

  中国女排主帅俞觉敏不久前曾向媒体表示,希望将冯坤这样的老将重新召回队中。不过,冯坤一直没有对这个消息进行过表态,而对于媒体的询问,她也避而不谈。昨天在威远,面对记者又一次抛出这个问题时,冯坤还是说:“我没有考虑过回国家队的问题。”“不想回去吗?”记者问。冯坤笑了,说:“国家队对于我的伤病和状态的要求都比较高,我现在想的就是在俱乐部先把比赛打好。”

  发微博 因为确实没男友

  冯坤曾经在3月2日在微博中表示:“希望早日找到心中的他。”这条微博立即引起了球迷的热议,“熊猫姐(冯坤的昵称)还没意中人啊?”“别挑花眼了哦 ”很多球迷都在评论里表达了对冯坤的祝福,希望她能够早日结婚。

  确实,当初女排“黄金一代”中不少球员都已经结婚或者准备结婚了,而曾是队长的冯坤一直都很低调。虽然有传闻称冯坤有一个青梅竹马的男朋友,但被问到这方面的问题时,冯坤都是笑而不答,或者摇摇手表示不探讨这个问题。

  昨天,成都商报记者就那条微博追问冯坤的个人问题时,她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笑,然后大方地回答:“我平时更新了那么多微博,你怎么就看到这条呀?肯定还没有找到(男朋友)呀,如果找到了我就不会发微博了。”“那你理想中的另一半是什么样的啊?有什么标准没有?”冯坤又笑了,“目前还没有想到。”有这么多球迷的关注,相信冯坤能够在不久的将来找到自己的幸福。

  (本文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沈轶)

相关新闻:

·女排联赛名将连发16球得15分 冯坤透露两会提案
·冯坤或回归一新人遇挑战 年龄身高是沈静思优势
·伦敦奥运女排仍需老将撑场 俞觉敏诚邀冯坤归队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国家队还需要冯坤等老将压阵。
冯坤有犹豫可以理解,毕竟离开国家队很久了。
期待今年中国女排有所进步。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