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连续两赛季客场不胜山东 事不过三烈豹克服魔地

来源:东莞时报
2011年03月07日07:56

  青岛大学体育馆,前两个赛季,烈豹都在这个魔鬼地带铩羽而归。

  事不过三,东莞新世纪马可波罗3月6日晚以122:108击败了青岛双星,首次在青岛大学体育馆品尝到了胜利的滋味。凭借本场胜利,新世纪继续以一个胜场的优势位居积分榜次席。

  霍斯首秀表现很抢眼

  昨晚两队的比赛并未于19时30分准时开赛,这是因为篮协官网的赛程上出现了问题,将对阵双方弄成了青岛VS宏远。经过一番维修,技术台还是没能完成对数据的修复,比赛被推迟了五分多钟才开球。

  比赛开始后,新世纪很快就反客为主,掌握了场上主动。首节比赛还剩2分55秒,暂时顶替弗罗曼的新援霍斯第一次踏上了CBA的赛场。比赛中,霍斯充分体现了他的速度优势,第二节还剩9分32秒时,他拿下后场篮板完成一条龙上篮,并造成对手犯规。加罚命中之后,霍斯为新世纪取得了本场第一次两位数的领先。

  全场比赛,霍斯拿下了10分、4个篮板、2次助攻和1次抢断,且只有1次失误。数据虽然并不抢眼,但他的作用不仅仅是这些冰冷的数据可以反映。霍斯不仅分担了约什的出场时间,还在与约什同时出场时,让后者可以专心去进攻。“霍斯能够上场,对我们的士气也是个鼓励。”何忠勉赛后说到。

  约什击碎青岛翻盘梦

  尽管迪·布朗在第三节结束前命中压哨三分球,但新世纪依旧带着24分的优势进入了最后一节。末节比赛还剩6分39秒时,约什助攻顾全中投得手,双方的比分差距仍有26分,看上去比赛即将进入垃圾时间。

  然而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接下来的4分钟内,青岛竟然打出了一波13:0的攻击潮,逼得新世纪不得不再次换上主力阵容应对。好在全场砍下39分的约什及时挺身而出,连续得到6分,一举击碎了青岛的翻盘美梦。全场比赛,邱彪没有出战,新世纪7人得分上双,小将孙桐林继上场拿到两双后,本场再次贡献了18分、10个篮板。

  “这场比赛前三节,我们的年轻球员表现得非常不错,可是在第四节,我对他们的表现很失望,他们又回到了上赛季那样的防守中。”赛后烈豹主帅戈尔就球员末节的表现提出了批评。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