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红军追两大潜力股均涉及皇马 1人曾让C罗险飙泪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7日08:11

    搜狐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焦点战役中,凭借库伊特的帽子戏法与路易斯-苏亚雷斯的神奇发挥,利物浦主场3-1击败曼联。击败世仇让KOP们无比欣喜,而在场外,利物浦高层还打算送出更大的礼物,在日前透露的今夏引援方案中,有两人的名字必须着重提及。

  一天前的这个时候,西班牙与英国媒体均已透露,利物浦希望能从皇马买来阿根廷中场球星加戈,红军主帅达格利什认为,尽管加戈在伯纳乌混的十分惨淡,本赛季更是因伤基本就没怎么打,但“新雷东多”若改换门庭之后,凭借他的实力,他是绝对不会成为所谓的“伪雷东多”,而利物浦就是最最适合他的球队。

  可以这样说,对于利物浦的出现,加戈本人当然不会迅速回拒,毕竟无论从哪方面去看,前往安菲尔德都要强于留守伯纳乌。利物浦方面目前的情况是,乔-科尔、鲍尔森等中场球员今夏面临清洗,而在防守型中场位置上,当利物浦失去马斯切拉诺之后便一直存在空缺,哪怕卢卡斯本赛季表现较之往年有所提升也是如此。

  另一边厢,加戈在皇马压根就看不到任何希望与曙光,中场球员出场顺位甚至不及拉斯-迪亚拉这种忤逆仔,更别提与哈维-阿隆索、赫迪拉等穆帅麾下红人竞争,就以联赛出场时间为例,本赛季打到现在,加戈虽说有过伤病,但出场4次仅踢93分钟却很难让人相信,在留守与转会之间他愿选择前者,事实上就在近期,无论是《每日体育报》还是《马卡报》,这些西班牙媒体在透露皇马清洗名单时,加戈的名字始终在列。

  现年24岁的加戈绝对有涅磐重生的可能,利物浦所相中的另一位球员也是如此,而与加戈一样,他也可以视为潜力股且同样来自西甲豪门。据《越位》最新消息,利物浦有意拿出600万英镑求购巴萨边锋赫夫伦,该球员曾在本赛季国家德比中打入第5球,这一击让皇马上上下下赛后无比痛苦,C罗甚至都差点球队惨败于世仇而流下伤心痛苦的泪水。

  利物浦相中赫夫伦的原因十分简单。一来,俱乐部决心今夏送走约万诺维奇,赫夫伦被视为最佳替身;再者,赫夫伦与巴萨的合同还有18个月就将到期,双方目前没有打算续约的迹象,这让红军方面认为有望网罗。其实在相同位置上,利物浦的首选原本是阿费莱,但《越位》文中称,利物浦认为收购23岁的委内瑞拉裔边锋更切实际,而为了达到签下赫夫伦的目的,利物浦足球战略总监科莫利已打算跟巴萨进行初步接洽,而恰恰这是这个科莫利,当年他在热刺担任体育总监时便从巴萨低价买来“小罗二世”多斯-桑托斯。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姚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