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每日交易流言汇总

7日交易流言:乐福否认已续约 篮网吸引韦斯特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7日14:5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3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天联盟与人员变动有关的消息汇总:

  乐福否认续约

  此前曾经有消息表示,森林狼队已经和乐福达成了一份续约协议,双方商定在劳资协议重新确定的第一时间就完成一份6年7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但是现在这件事情有了变化,乐福表示这样的报道是不准确的,因为他的经纪人没有进行过任何谈判,他不知道这件事情是怎么爆出来的。

  篮网吸引韦斯特

  现在效力于黄蜂队的大卫-韦斯特是一个新泽西人,最近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篮网由于交易来了德隆,所以变成了一个非常有兴趣的选择项。“这个球队比过去有趣多了,过去他们太年轻,而现在他们又有空间也有对于人员的需要。”不过随后韦斯特补充说,他的家人已经从那块地区搬走了,而胜利也是他的第一需要。

  普尔兹比拉或重回开拓者

  在今年的交易截止日之前,普尔兹比拉被交易到了山猫队换回了杰拉德-华莱士,现在有消息表示,在今年夏天合同到期之后,普尔兹比拉可能会重新回到开拓者。“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如果开拓者想要我回去的话。当然我还是有可能退役。”普尔兹比拉说。

  凯尔特人正式签下了阿罗约

  今天凯尔特人官方宣布他们已经正式签下了卡洛斯-阿罗约,这也让他们的球队名单达到了15个人的联盟上限。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