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门神重演世界杯绝技挽狂澜 他吓傻36岁老将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7日08:15
幻灯:卡西扑点球瞬间

    搜狐体育讯 在足球场上,所有球队都希望多得到点点球,同时少被吹几个12码。不过也许有一家俱乐部例外,这就是桑坦德竞技。在本赛季迄今为止,桑坦德竞技西甲中一共拿到了6个点球。但却踢丢了足足5个!坎塔布连人原本有希望利用点球改变比赛走向,但遗憾的是,站在皇马大门前的是圣-伊戈尔-卡西利亚斯。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2比0的比分,使得皇马在下半场有些松懈,前巴萨边锋吉奥瓦尼-多斯桑托斯的个人突破逼使哈维-阿隆索在禁区内将其放倒。在送给巴斯克人黄牌的同时,主裁拉米雷斯-多明戈斯也果断判罚点球。站在12码前的,是桑坦德竞技36岁的老将皮尼略斯。在本赛季此前5次获得点球时,齐特、罗森贝里、阿列尔和阿德里安都错失良机,只有皮尼略斯曾经在面对赫塔菲时踢进过12码。如今桑坦德再次获得点球机会,这名老将责无旁贷。

  点球对决,很大程度上是心理上的较量。卡西利亚斯两眼直视皮尼略斯,圣伊格尔眼光中闪烁着坚定和信心,而没有丝毫退让。老江湖皮尼略斯,显然被卡西的眼神影响到了信心,他的右脚推射既无速度也无力量,同时角度也并不刁钻。轻而易举,卡西将这记点球收入怀中。此前被吉奥瓦尼-多斯桑托斯突破并导致被判点球的罪魁祸首佩佩,赶紧跑过来向圣伊格尔表示了感谢。

  作为这个世界上最为出色的门将,卡西扑起点球来自然是行家里手。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1/8决赛中,当时只有21岁的卡西让爱尔兰人领教到了自己的厉害。在第68分钟,卡西扑出了重炮手哈特的大力点球,他帮助西班牙不至于在90分钟内输掉比赛。而在点球大战中,卡西更是让霍兰、康诺利和基尔巴尼全都在12码前饮恨。而在南非世界杯中,卡西又在1/4决赛里扑出了卡多索主罚的点球,西班牙最终1比0小胜巴拉圭晋级。在本赛季正式比赛中,这是卡西第一次扑出点球。不过在赛季前的热身赛中,卡西却曾经三次扑出过拜仁球员的12码攻门。

  马德里媒体赛后给卡西打出了7.5分,除了点球之外,圣伊格尔还扑出了桑坦德球员两记颇具威胁的冷射。“我们踢得非常好,比分原本应该更大些才对。”卡西赛后说道,“皇家马德里,已经做好了在客场拿分的准备!”客场魔咒?卡西不在乎,皇马更不能在乎!(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