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德甲十年首遭三连败 范加尔进入下课倒计时

来源:重庆晚报
2011年03月07日08:31

   拜仁十年首遭三连败,更衣室内球员炮轰主帅———

  在欧冠客场漂亮地击败国米之后,拜仁在德甲却遭遇打击。3月6日凌晨在客场1比3不敌汉诺威96之后,三连败的局面已经让主帅范加尔的地位岌岌可危。

  十年首个三连败

  昨天凌晨结束的德甲第25轮一场比赛中,拜仁在客场以1比3负于汉诺威96。在比赛的上半场开始不久,拜仁就已经失去了对比赛的控制。比赛第16分钟和第51分钟,阿卜杜勒拉韦和劳施分别攻破了拜仁大门。尽管第55分钟罗本将比分扳成1比2,但小飞侠在随后的一次中场失误给拜仁带来致命打击———从罗本脚下断球的平托奔袭35米后射门,把比分改写为3比1。第73分钟,拜仁中卫布雷诺被红牌罚下,比赛宣告提前“结束”。

  此前,拜仁先是在联赛中主场1:3不敌“领头羊”多特蒙德队,后又在德国杯上0:1不敌沙尔克04队。加上这场,拜仁十年来首次正式比赛三连败。

  球员不服范帅

  范帅不惧下课

  这场比赛在开始之前,已经被看作拜仁主帅范加尔能否保住帅位的“生死战”。输球之后,范加尔显得十分无奈:“十天前,我们在欧冠联赛上对阵国米时打得特别棒,然而从那时起,我们却连连败北,这让整支球队都感受到很大压力。”

  输掉本场比赛之后,排名第四的拜仁落后榜首的多特蒙德达到19分之巨,距离可以获得欧冠资格的第三名也有7分之差。据德国媒体《图片报》称,范加尔已经失去了对球队的掌控,施魏因斯泰格、拉姆两位重要球员都对他进行了批评。拜仁一位高层透露,范加尔的帅位难保,若在主场败给国米,范加尔将被立刻解雇。

  不过对于目前的形势,范加尔却显得相当淡定。据《慕尼黑日报》消息,范加尔自称不惧怕立即被俱乐部解职,甚至于幽默地调侃:“谁是我的继任者?”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