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王励勤马琳闯入选拔赛半决赛 老将实现自我救赎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燕赵晚报
2011年03月07日08:42

   姜还是老的辣。在3月6日中国男乒直通鹿特丹选拔赛的八强战中,33岁的王励勤和31岁的马琳率先进入半决赛,两人可谓辣的犀利、辣的机智。

  年前的直通赛首次选拔赛,两人分列第10和第11位。两人的直通之路几乎已被堵死。在这种情况下,这两人却同时爆发了。马琳小组赛输郝帅赢闫安、侯英超,昨天八强战又以4比1击败许昕。王励勤所在的D组被认为是此次选拔赛的死亡之组,结果王励勤接连击败陈杞和周雨,虽然输给许昕也闯进八强。

  在王励勤破釜沉舟的霸气面前、在马琳精打细算的机智面前,郝帅的软弱同许昕的稚嫩同时被放大。王励勤速胜郝帅,马琳也只让许昕赢了一局。半决赛等待两位老将的又是苦战,马琳将挑战马龙,而王励勤则要面对风头正劲的张继科。

  即使两人的综合排名不能打入前四,即使两人最后仍得依靠教练组的机动名额才能进入国际赛场,但他们已用战绩给后来者上了生动的一课,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老将逃离不出岁月长河清洗的烦恼,他们仍会在同时间机器搏杀中痛苦地挣扎,但是这闪光的瞬间,是他们实现自我救赎的写照。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