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八一双鹿胜大鲨鱼 阿的江:赢上海不是赢邓华德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小闵
2011年03月07日07:25
  本报讯 虽然在赛前,上海主帅邓华德说:“我上任上海之后,还没输给过八一呢。”不过目前急需一场胜利冲击季后赛的八一双鹿队最终还是在主场102:80战胜了上海队。比赛结束之后,八一主帅阿的江笑着说:“赢了上海,不是赢了邓华德,我们是战胜了一支团队。”

  虽然比赛赢了,但八一队在比赛过程中的形势却一度并不乐观。“八一队确实也和上海队相似,今天王治郅的伤病,还有王磊,张博也是第一场复出,实际上大家都带着伤上场,也是在竭尽全力。”在说到八一队比赛中的困难时,阿的江也并不否认,“运动员伤病是实际问题,但是我们很多队员都在克服一些难题。这些是不可避免的。”

  在本场比赛前,上海主帅邓华德对阿的江的“战绩”是全胜,此番来到宁波,虽然球队已经确定无缘季后赛,但是为了给球队打气,邓华德在赛前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别忘了,我在率领上海队对战八一队时还没有输过球。”不过比赛结果却让邓华德有些失望,阿的江率领八一队第一次战胜了邓华德。赛后,阿的江指导笑着说:“我们是球队与球队之间的比赛,两个教练之间,能比什么呢?” (小闵)

  作者:小闵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