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穆帅暗讽巴萨再受恩惠 他们早该罚下1人却拿3分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7日08:19
幻灯:穆帅场边指责裁判?

    搜狐体育讯 虽然C罗缺席了本场比赛,可皇马却凭借着本泽马和阿德巴约的进球在沙丁人鱼球场完胜桑坦德竞技队,在完成两连胜的同时也在进一步紧追积分榜领头羊巴萨。面对着球队在客场来之不易的胜利,较比上周穆帅脸上却没有丝毫的高兴,除了常规性地在赛后新闻发布会大赞球员们的给力表现外,他却再次呼吁公平竞赛暗讽巴萨,在他看来,红蓝军团目前在夺冠道路上的领先完全是因为他们受到某种照顾。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面对着丝毫没有改变的积分劣势,穆帅在新闻发布会伊始指出:“我从未想过行刺瓜迪奥拉的球队。我执教我的联赛,我带队踢我的比赛。我们都知道过去发生了什么:当我们一切都十分完美的时候,我们理应赢得比赛,毕竟我们的实力远远高出我们的对手;可当我们和对手势均力敌或者遭遇困难的时候,我们却没有取胜。”,在点评完自己球队目前积分落后的原因后,“然而当这一切发生在巴萨身上时却发生了变化,尤其当他们遭遇困难的时候,他们却能凭借着“恩惠”或者“照顾”来度过难关,而在梅斯塔利亚球场发生的一切就是最好的证明,本该折戟的他们却带走了3分,昨天在萨拉戈萨的罗马雷达球场早就该被罚下一人的他们却以11人战斗到完赛。”

  在暗讽过巴萨深受“恩惠”和“照顾”优待后,穆帅话锋一转开始褒扬起自己的球队。在谈及C罗缺阵给球队带来的影响时,穆帅不以为然地表示:“我们这场比赛踢出了格拉内罗风格,精彩得让人不得不接受,不得不赞美。我一直深知格拉内罗具有创造类似今天伟大比赛的能力。”谈及迪马利亚的表现,穆帅点评道:“同样我也一直深信迪马利亚来到皇马后会踢出和今天一样精彩的比赛,因为他在过去的两年内一直朝着这个方向在努力。”

幻灯:无C罗新银河战舰依旧无坚不摧

  “现在我的球队战术体系十分紧密,比赛控制得十分出色。球队在阿德巴约到来后,踢得更加出色了,而他和本泽马踢得都非常出色,他们给了我们很多惊喜。我的球队现在越发完整”,穆帅对于本泽马和阿德巴约的共存如是说道,“在这场比赛中,我欣喜地看到他们共存所带来的杀伤力,尤其是在伊瓜因迟迟未能回归的情况下,而迪马利亚和厄齐尔则可以给他们制造更丰富多彩的机会”。

  面对着格拉内罗的出色表现,穆帅不惜再次对他褒奖:“我和他相处得十分好,并不只是日常在队里那样而已。我和他谈过很多他在442阵型中菱形中场的完美站位,在这个站位中他将是进攻和防守的双核心……而这一切就像他今天所踢的这样。他很聪明,领悟得十分快,他很有礼貌也很大度。”

  在新闻发布会最后,穆帅点评了首次代表皇马出战的小将阿莱克斯-费尔南德斯的表现:“在3比1领先的情况下,在只剩4、5分钟比赛就将结束的时候,对于佩德罗-莱昂这样杳无音信的球员,这几分钟的上场时间是没用的,可对于阿莱克斯来说,他完成了他的皇马首秀,而在我看来也许下一个卡西式的领袖离我们不远了。”(搜狐体育 杉轩)

(责任编辑:姚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