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蓝军揽皇马猎物备4000万 最强核武爆发吉时已到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7日09:00

    搜狐体育讯 在本赛季冬季转会期,阿布就已让世人见识到其恐怖收购能力,但较之大卫-路易斯,托雷斯的发挥却实在不尽如人意,前利物浦锋线头牌来到切尔西之后仍未取得进球。不过,在追求顶级球星方面,阿布倒也不会因为托雷斯的意外低迷而打消继续网罗的念头,实际上《越位》便于今天透露,阿布愿为热刺飞翼贝尔砸出4000万英镑。

  现年21岁的贝尔在本赛季耀世而出,无论国内战场还是欧冠联赛,他的发挥都堪称顶尖,有着世界第一右后卫之称的国米大将麦孔甚至都被威尔士小伙打的找不着北,正因如此,皇马、国米、巴萨、曼联等诸多顶级豪门便均已打算斥巨资从白鹿巷挖走贝尔。去年底的时候,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甚至称,无比欣赏贝尔的皇马主帅穆里尼奥想让俱乐部出资4100万欧元+本泽马、拉斯-迪亚拉和格拉内罗中的任意一位球员,进而得到这位白鹿巷的新王者。

  不过,同样是在那个时间段里,尽管诸多豪门均已抛来绣球,但球员本人却有表示:“在我心里除了热刺,不可能有其他球队,意大利、西班牙或者英格兰的其他球队都不会是我的下一个归宿,我在这里过得很开心。”而热刺主帅老雷德克纳普亦有坦言:“我们是一家上进并有野心的俱乐部,因此我们绝不会卖掉潜力无限的年轻球员,这样无疑是个错误的决定,球队正朝好的方向发展,我们的下目标是打造一支更为强大的球队,所以报价可观,俱乐部也不会卖掉最好的球员。”

  热刺肯定不会轻易转让,但切尔西也有自己的想法,《越位》便有指出,为了能让加速球队年轻化进程,阿布已决心不惜一切代价,而这几乎意味着,只要阿布认定此人该买,俄罗斯寡头必将竭尽全力,哪怕与其竞争的会是皇马又或曼城这种烧钱不计数的对手。因此,在热刺进军下赛季欧冠只是一个五五开的局面的事实面前,切尔西便肯定会去加紧求购贝尔。

  贝尔是切尔西未来希望得到的巨星,而托雷斯则必须用行动证明,蓝军豪购巨星的确更有可能取得成功,由于自己仍未取得蓝军生涯首球,托雷斯便于日前放出豪言:“让我来干掉布莱克浦!”圣婴说:“我自认对阵曼联那天的情况很好,我其实相当犀利,所以在有可能的情况下,现在不妨去等待第一球的到来,我希望自己能在对阵布莱克浦时进球。”

  托雷斯显得信心十足,但布莱克浦主帅霍洛韦却唱衰圣婴,只不过,霍洛韦越是这么说反倒越有可能激发托雷斯的斗志。霍洛韦现已表示:“托雷斯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但他真值这么多钱?我不认为会有人同意。现在我并不感到害怕,哪怕我敢肯定的讲,眼下他正在摩拳擦掌并在想‘他们刚刚4-0败于狼队’。但这场比赛肯定是两码事。”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姚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