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鹿特丹世乒赛国乒选拔赛 > 男乒争锋

女友大赞王励勤“爱家”:这样的男人特有安全感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3月07日08:55
王励勤女友

  自去年8月王励勤与女友刘彦池同逛世博园被曝光后,后者就一直成为媒体所关注的对象。近日,从成都卫视跳槽到上海工作的刘彦池,大方地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并盛赞男友王励勤是个好男人,和他在一起特有安全感。

  在刘彦池眼里,王励勤是个典型的宅男。“他没事总呆在家,在电脑上下载这个那个。他是个很有责任心的人,非常爱家,说来好笑,直到现在,他所有的收入还都交给他爸爸妈妈呢。对想踏实过日子的女人来说,这样的男人,特别有安全感。”

  决定要跟着王励勤后,刘彦池也将自己的工作从成都换到了上海,但两人因为工作关系,聚少离多,很难得有见面的机会。“我不希望影响大力的训练,不希望因为我给他任何的负担。而且往长远看,也不会一直这样,以后就好了。”刘彦池还毫不避违地表示,“是的,我爱他。”
(来源:武汉晨报)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