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时尚潮流运动频道|健身|减肥|跑步|户外|极限|运动装备 > 健身频道|健身知识|健身减肥|健身装备|健身馆 > 健身资讯

好莱坞明星流行骑单车 四大好处带来健康好身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郭郭
2011年03月07日09:04
辛迪-克劳馥骑车健身
辛迪-克劳馥骑车健身

    搜狐体育讯 自行车已经如暴风般席卷了好莱坞的名流们。包括黛安-克鲁格、柯特妮-考克斯(她花了35000美元购置了一辆香奈儿自行车)以及凯蒂-佩里在内的众明星们均踩着脚蹬骑向了更为健康的身体。在低碳倡导铺天盖地的今天,不如骑上车,让环境与我们共同健康。离开轿车的生活,不仅减少环境污染,更能省钱、瘦身、紧跟潮流!

  骑自行车是快速瘦身最好的方法之一,著名健身教练保罗巴顿(Paul Botten)说:“如果想让你衣服的码数缩水,骑单车是最好的选择之一。它使你有极为全面的身体训练体系、卡路里的消耗和脂肪的减少。另外,它塑造完美臀部与大腿曲线的作用更是让人无法拒绝。

  正确选择坐骑

  一辆用于锻炼的自行车并不需要T型台上最新流行的款式和颜色,只要是结实、质量合格、达到标准的自行车都可以,只要选择适合你的大小和高度就好:当你坐在车凳上时脚不完全着地。同时,根据你要骑行的地段来选择车辆——山区、公路、或者长途?这点很重要。向店员或是专业朋友咨询,你会得到最适合你的坐骑。

  如果你所在的城市或者所住小区周边的交通状况好像上下班高峰时期的北京东三环,那么你一定对在室外骑车锻炼有所顾忌。但是不要担心,我们所熟悉的电单车让你在室内也能体验健身锻炼的快感。或者选择一家健身俱乐部的电单车课程,让专业指导帮助你塑造身材。高度紧张与专业的健身课程会让你收益良多,这相对于自己在户外骑行可能有些许优势。巴顿说:“当我们独自练习的时候有可能自己偷些懒,但是如果你在健身课堂上面对教练的指导与监督,会觉得更有动力。对于那些初学者来说,在健身课堂上骑车,伴随着音乐节奏和同伴的鼓励,会有更好的效果。”

  当然,如果你已经是位老手,户外骑行的体验与魅力是不可抗拒的。

  制定健身计划

  在不确定你将具体做何种锻炼之前,一定不要急着开始。锻炼的频率?每次的时长?这些都是需要考虑的。有许多人最终放弃健身锻炼的一个最普遍的原因是他们没有良好的、科学的计划。没有了计划,那你就很可能在锻炼中由着自己心情的变化而产生倦怠。

  对此,巴顿建议说:“你需要设立一个具体的目标并了解如何能够达到它。比如,在头三周,每周骑车锻炼三次,每次半小时,并在随后的几周内逐渐将时间延长。从平整地段开始,逐渐向山地过渡。到了第五周的时候,你就可以将目标锁定在45分钟上了。” 不过,想要达到更好的训练效果的话,可以选择间隔性的训练方式。先短距离快速骑行,接着长距离匀速,然后开始攀爬山地型地段。这种方式能够让你所有的腿部肌肉都得到最大的锻炼,同时也能让整个身体素质得到提升。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邓鑫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